2013/10/22(Tue) 19:41 



金智浩在KBS2月火劇’未來的選擇(編劇 洪井兒, 導演 權溪泓)中飾演為了抓住自己人生未來的black man一角.

他知道未來的秘密, 他也是知道這秘密的唯一人物.劇中將出現怎樣的反轉劇情值得期待.21號播出的第三集中金智浩雖短暫露面, 但在22好播出的第四集中他將正式登場.

金智浩出演’未來的選擇’受到制作方的積極推薦.

金智浩的出演是20號在京畿道進行的.他在現場表現積極, 主動和大家打招呼,與工作人員們聊天,是是現場氣憤的正能量. 特別是每個鏡頭開拍時,豐富的表演能力讓大家驚嘆.

金智浩表示說:“ 第一次參與電視劇的拍攝,有些擔心和緊張,但是拍攝現場氣氛很好很輕松,導演和工作人員都跟照顧我, 我們很開心並順利的完成了拍攝”, 接著表示說:“ 此次參演的機會對我來說很珍貴,這是我一直想要嘗試的角色, 謝謝給予我機會的所有’ 未來的選擇’的工作人員及導演, 我一定會努力的”.

制作方也表示說:“希望大家多多關註金智浩飾演的人物角色”.

‘未來的選擇; 每周一, 周二晚上10點播出.

照片提供=annextelecom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