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 E&M enewsWorld 吴迪

 

崔英道語錄引來了大家的關心。

金宇彬在SBS《繼承者們》中扮演‘惡毒’的高中生崔英道。虜獲了無數粉絲的芳心,最近就連崔英道語錄都成爲大家議論的焦點。

網上公開的一組照片中,收集了崔英道在《繼承者們》中的一些畫面及台詞。

“因爲你來找我,花都開了。”,“別那樣看我,我會心動的。”等一系列讓女生無法抗拒的話語。還有“我就是喜歡你了。”這樣直接的男子漢式的告白。以及像 暴風來臨前那樣的給人緊張感的:“你怎麽又這樣對我,總讓人興奮。”之類的話語,他講話時的毫不猶豫和意想不到的變化多端正是抓住觀衆心弦的殺手锏。

特別的是,在不同在狀況下變換無窮的他的眼神和表情也證實了他的演技。對於不同的台詞也會調節自己的呼吸,聲調和嗓音。這樣細心的演技變化讓大家無法不承認金宇彬確實是一名名品演員。

網友說:“哈哈哈,怎麽能把台詞說的這麽到位。“,“軟硬拿捏自如,太棒了。”,“無論是英道的表情或是台詞完全被迷住了!”,“講話時那麽堅定帥氣,完全被迷倒了。”,“英道是魅力小子!”,“因爲英道語錄,我心花怒放。”

金宇彬不僅在《繼承者們》中人氣爆發,看他在電影《朋友2》的表現,也能感受到他的超人氣和獨特魅力。


照片來源:sidushq H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