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尹施允 BAZZAR 畫報 (2013.12)

尹施允為時尚雜誌拍攝的畫報公開。

尹施允最近為時尚雜誌 Harper’s BAZAAR 拍攝畫報,畫報中的他以強烈的眼神和表情,配上卓越的演技力與專注力,展現出與之前開朗、純真所不一樣的成熟魅力,讓現場工作人員們感嘆不已。

在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尹施允談到在 KBS 新月火劇《總理與我》中所飾演的角色:「之前出演過的角色是比較偏感性的人物,這次飾演的姜仁鎬是非常理性、有邏輯的人。這是我所夢想的30代男人的樣 子,我可以做到的。」,他還分享了與李凡秀合作的感想:「李凡秀前輩的演技和我的完全不一樣,用棒球來解釋的話,就像是在國內聯賽突然去了大聯盟接球的感 覺,很開心,那種緊張感能夠讓我興奮。」

另外,在訪問中尹施允還透露了出演《赤腳的朋友們》的感想:「原本沒有已運動的樣子出現在觀眾的面前,在節目裡嘗試過跳水,也嘗試過把我的故事製作成一首歌,好像能夠找到幸福一樣。」

想看到更多尹施允的成熟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 Harper’s BAZAAR 12月號中找到。

尹施允 BAZZAR 畫報 (2013.12)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TAR
圖片來源:THE STA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