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 E&M enewsWorld 李炅南

電視劇《繼承者們》在12日殺青的前一天,制作組和演員們一起拍攝了大合照,並留下了演員們親手寫的感謝信。

《繼承者們》李敏鎬-朴信惠-金宇彬寫下殺青感言

李敏鎬寫到:“2013年也可以和大家一起愉快的工作是我的榮幸,我感到很幸福。以後祝 大家身體健康!加油!金歎太帥了!”引來大家爆笑。樸信惠則寫到:“四個月的時間,大家都辛苦了。爲直到最後在幕後工作的哥哥姐姐們鼓掌吧!真的感謝妳 們!我愛妳們!”。接著,金宇彬寫信說:“和真的特別優秀的各位一起拍攝我真的好幸福。大家辛苦了!一直要保重身體,希望我們在其他作品中還會再合作,我 愛妳們!”

金智媛:“謝謝你們一直爲Rachel加油。托各位的福,我們的拍攝順利結束了。”

f(x)成員Krystal:“大家真的辛苦了,請記住寶娜哦!新年快樂!”

崔振赫:“無論何時,大家都辛苦了!”

ZE:A成員朴炯植:“真的是非常愉快的拍攝過程,大家辛苦了!”

CNBLUE成員姜敏赫:“制作組的同事和演員同事們,大家都辛苦了!也請大家不要忘了燦榮這個角色哦!”

金成玲:“大家再見!拍攝過程真的很幸福。”


照片來源:Hwa & Dam Pictu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