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J E&M enewsWorld 陳玉恬


她說:"這部戲的吻戲很多,我印象最深的是第1個吻戲。恩尚(朴信惠飾)嚇張到握拳,那不是我在演戲,是真的嚇到握拳。"、"(借位)拍了1次後,導演說 ′這次要來真的囉!′瞬間,我跟敏鎬哥哥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傻愣愣地拍了。劇本上寫著′把下巴靠近′,我跟哥哥原來都不知道該怎麼做,沒想到一拍就拍出那 樣的效果。"

出道10年的她說:"我拍吻戲的經驗不足,但沒有NG!"

 

朴信惠-李敏鎬吻戲來真的 默契極佳零失誤

 

朴信惠-李敏鎬吻戲來真的 默契極佳零失誤

 

 




照片來源:S.A.L.T.娛樂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