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 E&M enewsWorld 權花蘭


金智媛在近日接受的采訪中表示:“《繼承者們》中有金嘆(李敏鎬 飾)、崔英道(金宇彬 飾)、金元(崔振赫 飾)、李孝信(姜河那 飾)等很多角色。如果讓我在其中選理想型,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崔英道。”

 

金智媛透露《繼承者們》崔英道為理想型 公開拍攝花絮

 

  金智媛連聲讚嘆道:“崔英道這個角色真的特別帥氣。一開始是壞學生,後來因為心愛的女子而改邪歸正。而且最後還說:‘是我拋棄你的’從台詞到所有的一切實在是太帥了。”

她接著說:“站在劉Rachel的立場,會討厭金嘆(李敏鎬 飾),也希望金嘆(李敏鎬 飾)能和車恩尚(朴信惠 飾)幸福。趙明秀(朴炯植 飾)很陽光,尹燦榮(姜珉赫 飾)身邊有李寶娜(Krystal 飾)。李孝信(姜河那 飾)前輩去從軍,金元(崔振赫 飾)放棄心愛的人選擇了財富和名譽。”

金智媛還公開了拍戲時的花絮,她說:“彩排的時候,金宇彬有一句:‘和我交往吧’的台詞,當時我也說:‘交往吧’,金宇彬聽了後笑了。”

最後她笑著說:“我想崔英道就是我的理想型。那樣的男人不覺得很帥嗎?”、“比起金宇彬,我被劇中崔英道的角色給深深迷住了。”


圖片來源:e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