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 E&M enewsWorld 權花蘭


近日,許多網友們通過自己的推特公開電視劇《繼承者們》的劇本認證照,成為網上熱門話題。

 

《繼承者們》金恩淑編劇與觀眾守約 送出2600多劇本

 

    去年,《繼承者們》的編劇金恩淑作家在大選之前留言表示:“我將給明天投完票給我發送認證照的人送去預計明年10月上檔的電視劇劇本,我一定會守約。那明天一定要投上有品格的一票!”

之後,於今年12月12日,金恩淑作家在推特留言:“大家過得好嗎?終於完播了。謝謝大家的支持。那就說一下劇本活動好嗎?下周五(20日)我會發送劇 本。日前有2600多名網友給我發來了照片。我決定送給大家的劇本是第16集,原因是因為有倉庫之吻。這麼一想,大家都等了一年多,真的很感謝大家。”


圖片來源:朴信惠 推特、網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