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 E&M enewsWorld

 金宇彬7日在MBC FM4U《朴京林兩點的約會》透露:“在拍攝《繼承者們》之前,和李敏鎬互相不認識。”


他說:“我在模特專業上學時,有一次參加拍攝了李敏鎬拍攝的啤酒廣告,當時我是助演模特來著。”

接著說:“廣告的最後場景是我用手拍拍正在生氣的李敏鎬哥哥的肩膀,然後他用力甩開我的手的戲。拍《繼承者們》之前,爲了更快的和李敏鎬哥哥親近起來,我來說了那個廣告的事情,但是,其實我自己都記不太清楚了。”

金宇彬曝學生時期曾爲李敏鎬廣告做配角

照片来源:《朴京林两点的约会》畫面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