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OSEN (2014.01.17 12:05)

SBS週三、週四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全智賢向金秀賢表白了真情。

在16日播出的該劇第10集中,“千松伊”(全智賢飾)向都民俊(金秀賢飾)表露真情說:“我本想15秒內迷住你,結果自己卻被迷住了。我這樣有點丟人, 所以你聽過就忘吧。我本不是這樣的人,謝謝你以前為我做的一切,但我能分得清感激和感情。我為什麼對你都民俊念念不忘呢?我一直都屬於被人惦記的。你覺得 我作為女人怎麼樣?”最終卻甩出一句“你要回答就死定了”來堵住金秀賢的嘴。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