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 E&M enewsWorld 陳玉恬

13歲的童星金賢秀在夯劇《來自星星的你》飾演古人梨花和小千頌伊兩角,是金秀賢從朝鮮時代朝思暮想到現代的初戀情人,兩人有多場親密戲。

她的實際年齡比金秀賢小一輪,拍感情戲可說是一大挑戰,她說:"劇中,梨花和都敏俊(金秀賢飾)要深情相對...我沒有談過戀愛,只好問媽媽′要用甚麼眼神看喜歡的人?′說真的,我現在還不知道愛一個人是甚麼感覺。"

金賢秀當金秀賢初戀遭忌 自稱不會發射愛戀眼神

金賢秀當金秀賢初戀遭忌 自稱不會發射愛戀眼神

金賢秀當金秀賢初戀遭忌 自稱不會發射愛戀眼神

金秀賢飾演的外星人都敏俊從外太空墜落到400年前的朝鮮,救了梨花(金賢秀飾)一命,金秀賢對她一見鍾情。

到了現代,金秀賢發揮瞬間移動和時間暫停的超能力救了小千頌伊,小千頌伊的外表跟梨花(金賢秀飾)一模一樣,讓金秀賢再度怦然心動。

金秀賢多次把她抱在懷裡,看似幸福其實很辛苦,她說:"很多人很忌妒我,雖然朋友覺得沒甚麼,但很多網友留言攻擊我。一開始有點難過,後來就不覺得是壞事。我問自己′是不是演技不好才會受到批評′,往後會更努力磨練演技。"


照片來源:newsen、《來自星星的你》畫面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