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J E&M enewsWorld

 

miss A成員秀智客串夯劇《來自星星的你》第17集,她飾演聽過金秀賢課的女大生高惠美,在公園偶遇金秀賢,還向他要電話,把全智賢氣得牙癢癢!

秀智叫住追著全智賢跑的金秀賢,並跟他′相認′說道:"教授!你不認得我嗎?我是高惠美,去年和前年都聽過你的課...我還跟你說過,你長得很像我的前男友森動...我為重修你的課,考試故意交白卷,拿F被當過。你真的不認識我嗎?"

金秀賢滿臉問號地說:"好像記得,又好像不記得..."秀智一臉失望地說:"好難過唷!我因為拿F,差點被趕出家門...應該是我比去年更漂亮,所以你認不出我來吧?!...我嬰兒肥消腫很多,最近很多人說我變成熟了。"

秀智頻頻對金秀賢放電,輕搥他肩膀,還不時咬耳朵,打翻全智賢的醋罈子。全智賢把兩人撞開,做大抬腿熱身、狂踩椅子,但秀智沒被′怪阿姨′繼續找金秀賢搭話,主動向他要電話。

金秀賢抵擋不住秀智的撒嬌攻勢,說出電話號碼′010...′,才說了3個號碼就被全智賢阻擋。全智賢說:"都敏俊先生,你不是有話要對我說嗎?我現在正好有時間...你要現在說,還是永遠不要見我,你選選看。"

金秀賢對秀智說:"再見!"說完就朝全智賢跑去,留下一臉錯愕的秀智。秀智氣嘟嘟地說:"蝦毀?!那個遮陽帽大媽長得像山寨版千頌伊。"

 

【影片】秀智勾引帥教授金秀賢 嘲笑全智賢是大媽

 

秀智提到的前男友森動是金秀賢3年前在韓劇《夢想起飛Dream High 2》飾演的角色,秀智當時扮演金秀賢的初戀情人高惠美,《來》劇是兩人合作的第二部電視劇。

請點擊欣賞影片:
 




照片來源:《來自星星的你》畫面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