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 E&M enewsWorld 安昭贤

歌手李昇基和李善姬之間的師徒情讓人羨慕不已。

25日,歌手李善姬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內的我們金融藝術廳內舉行紀念第15張專輯發行紀念‘serendipity’特別活動。

李昇基-李善姬師徒情深  舞台上對老師發射愛心

李昇基-李善姬師徒情深  舞台上對老師發射愛心

當天,徒弟李昇基也爲了給老師加油出現在現場,並在台上深情的演唱歌曲‘J’,李善姬也難掩‘愛徒情深’的樣子。

李昇基唱完歌曲後說:“我在後面待機的時候特別緊張,我是李善姬老師的愛徒李昇基。”

他接著說:“我看到了李善姬老師制作過程中的艱辛和苦惱了,看到她投入全身心制作的時候,我想,李善姬老師值得大家尊敬與喜愛的。”

李善姬專輯中的‘繞小區一周’這首歌是李升基作詞作曲,李善姬也對這首歌非常喜愛:“李升基詞曲都寫好拿給我,我一聽當時就很喜歡。”毫不掩飾自己對弟子的欣賞。


照片來源:金秉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