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日報中文網

在SBS電視劇《你們被包圍了》(以下簡稱《你包圍》)中展示了夢幻般默契的李昇基、安宰賢、朴政珉在電視劇最後一集播出之前向觀眾送出問候。

負傷發揮敬業精神的李昇基表現出既高興又捨不得的感情,他說:“雖然因日程緊張而感到辛苦,但是拍攝現場的演員、攝製組工作人員都非常友好,非常風趣,默契非常好,來到拍攝現場無論何時都非常愉快。之前還覺得離結束還很遙遠,但現在拍完最後一集,就有種深深的遺憾之情。”他還表達感想說:“最後,想對至今喜愛殷大邱並給予支持的所有觀眾表達感謝之情。對於表演,我比任何時候都要充滿熱情,衷心感謝讓我感受到這樣的熱情。《你包圍》加油到最後!”

通過《你包圍》展現出進一步成長的面貌的安宰賢袒露自己的抱負說:“這段時間,我從前輩們、同齡演員們、導演們在內的工作人員身上感受並學到了很多東西。今後我將通過好的作品再次向大家送出問候。”

(通過該劇)切實展現自己實力的朴政珉表達感想說:“感謝前輩們、演員同事、攝製組和我一起度過大約4個月的時間,《你包圍》觀眾毫不吝嗇的支持也成為了我非常大的動力。真心感謝所有觀眾。這是一段寶石般珍貴的時光。”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arrow
arrow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