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

李昇基最近在訪問中談到了出道10年、首次拍電影的感想等。

近日,李昇基與韓國媒體 StarNews 進行專訪,訪問中他先被問到對於出道10年的想法 ─ 「已經10年 vs 只有10年」,李昇基回答說:「我想我比較偏於『現在才10年?』,因為當我出道的時候,大部份都是已經出道7、8年的大前輩,對我來說像是巨人般的存在,但現在到我出道10年,反而有種不確信的感覺。」

接著李昇基談了在《你們被包圍了》中的演技,在細膩情感的演技方面,他得到不少的稱讚,而他本人也展現出對角色的熱情,李昇基表示:「我盡最大的努力去帶起我深處的情感,我把劇本一看再看並投了我所有的努力,因為我不想成為車勝元前輩的累贅,特別是殷大邱是一個感情起伏很大的角色,而為了讓演技極大化,即使劇本只是改了一些,我也會努力去研究怎樣能讓大家看到更好的埸面。」

另外,在出道10年後,李昇基於今年首次挑戰大螢幕,出演電影《今天的戀愛》,對此李昇基說道:「其實我一直都有持續收到出演電影的提議,而有些我也是想出演的,但是到最後常常會因為行程問題而沒辦法出演。」另外,他也說到了電影與電視劇不同的地方:「與電視劇不一樣,電影的拍攝很注重細節。(電影) 在拍攝的時候會在中間停止,然後就概念等問題進行討論並換了新的概念後繼續拍攝,這種事不時會發生,因為是第一次拍電影,所以剛開始有些不適應,但我也學會了電影的這種細節感。」

電影《今天的戀愛》是李昇基自2009年《燦爛的遺產》後與文彩元再度合作,預計將在2015年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