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新聞訊
近日,韓國演員兼歌手李昇基被評為講禮貌、尊敬老人的青年演員,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第七屆首爾老人電影節將於24日至27日在首爾中路首爾劇場舉行為期四天的活動。在該電影節上,李昇基被社會工作者選定為優秀青年演員。

此次評選以全國社會工作者為調查對象,選出了對新老人文化和時代統合有貢獻的韓國影視演員。根據結果顯示,李升基和沈恩京被評為講禮貌、尊敬老人的青年演員。他們不僅受到年輕一代的喜愛,在老一輩中也頗具人氣。

對此,李昇基表示“很感謝大家選中我。當聽到這個消息時,我非常地高興。我覺得這是讓我以後更加孝敬老人、成為統合時代演員的一種鞭策,我會好好努力演戲。老一輩帶著夢想和熱情從事電影創作,這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希望當我到了那個年紀時也能有這樣的熱情。”

此外,第七屆首爾老人電影節以“我們大家的故事”為標語,將於24日至27日舉行。
 
隋雪松/文 bnt新聞 DB/圖
arrow
arrow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