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智英,演唱會上 和李國主的破格舞臺 「我耳邊的豬」

白智英和李國主表演了「我耳邊的豬」。

 

20日,拉開了白智英個唱「2014白智英Show-那女人」的全國巡演序幕的首爾站公演,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成功舉辦。

 

分別於4點和8點,分2場舉辦的當天公演的高潮便是「我耳邊的Candy」的舞臺了。在第一場公演的「我耳邊的Candy」舞臺上,作為嘉賓帶來了精彩表演的李昇基再度登臺,散發出了絲毫不亞於原來的搭檔玉澤演的領袖魅力,通過和白智英的完美配合,贏得了觀眾們的熱烈歡呼。

 

特別是,李昇基在最後的結尾部分,從身後抱住白智英,激起了粉絲們震耳欲聾的歡呼。

 

在第二場公演上,「我耳邊的豬」的破格舞臺,可謂是整場公演的高潮。白智英和最近的大勢女李國主,將原曲「我耳邊的Candy」改詞為「我耳邊的豬」,令觀眾爆笑不止。

 

不僅如此,李國主發揮出了無法阻擋的全部才氣,展現出了讓人無法置信是第一次的和白智英的完美配合。「我耳邊的豬」表演結束後,觀眾們難掩遺憾,高聲連呼安可和李國主的名字,鎖定眾人視線。

 

 

此外,白智英個唱「2014白智英Show-那女人」在120分鐘的時間裏,通過讓人目不暇接的桑巴、雜技等豐富多樣的舞臺表演,牢牢抓住了觀眾的視線。華麗的影像和照明、全樂隊演奏的白智英的演唱會,不斷渲染著現場的氛圍。

 

另外,「2014白智英Show-那女人」上,一家3代同來觀看公演等,覆蓋了全部年齡層的觀眾群,讓人見識到了精彩和感動共存的演唱會,並為大家提供了心靈治癒的時間,吸引眾人關注。

 

白智英在成功舉辦了首爾公演後,將於10月4日在釜山開唱,接著於10月18日在大邱、11月1日在天安繼續展開巡演。

arrow
arrow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