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慜娥

新慜娥 (申敏兒) 日前與韓國媒體 Newsen 進行專訪,訪問中她談到了戀愛風格與撒嬌等話題。

訪問中,新慜娥被問到作為藝人會不會考慮公開戀愛,她想了想回答說:「我可以公開,也可以不公開戀愛。如果一個人也可以戀愛的話,公開是沒問題的,但我覺得對方的意見也是很重要的,需要考慮到對方,不是我自己說想公開就能公開的。不管我的戀人是普通人還是演員,都是一樣的,很明顯 (公開後) 會有偏見或是先入為主的看法,所以有需要小心的部份。」

她接著說道:「看電影《我的愛,我的新娘》的話,會看到美英在整理家裡的時候,向丈夫英民嘮叨等結婚後的日常生活場面,可說一起生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可能會有想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但是因為一起生活,所以會有互相配合的部份,也因為這樣我在拍攝的時候常常有『結婚的話原來會這樣』的想法。」

新慜娥還被問到戀愛時,會對男朋友怎樣表達愛情的時候,她回答說:「我會向他表達我的感情,但我不是會撒嬌的風格,可以說我是沒有撒嬌,如果我聽到別人撒嬌,我也會起雞皮疙瘩,會撒嬌的男生也會讓我起雞皮疙瘩。」她接著解釋說:「如果你的撒嬌比起表達出你的真心還要誇張的話,會覺得你是在演戲,比起撒嬌,更喜歡那些認真做好自己的人。」

另外,新慜娥、趙正錫合作的電影《我的愛,我的新娘》將於10月8日在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