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 E&M enewsWorld 吳怡萱

少女時代潔西卡在沉默一整天後,在今早(10/1)發布退出少女時代相關個人官方立場。

潔西卡表示自己單方面獲得經紀公司突如其來的通報,並對此感到十分心痛及受傷。

她也在聲明稿上再度強調無論是以往或是未來,自己都會很珍惜少女時代,透過言語表達內心的想法與退團風波的來龍去脈。

潔西卡發布官方個人立場 單方面遭SM要求退出少女時代

以下為潔西卡官方立場全文

大家好,我是潔西卡(Jessica)。

我在9月29日接到公司要求退出少女時代的通知,我對此感到非常不知所措、也難以克制受傷的心情,在此我將公開我的個人立場。

身為少女時代的一員,比起我的私生活及事業,在這之前我一直將少女時代的活動擺在第一位。為了團體,我付出了努力、投入,卻接到公司要求我退團的通知。

我在早前開始計劃我個人非常關心的事業,從準備事業的階段到近期為止,數次和SM娛樂及成員們討論事業相關內容,也祈求她們的諒解。

在8月初,到BLANC事業發表為止,SM娛樂同意我並行個人事業、也獲得成員們的祝福,並正式展開事業。

但在事業發表後不到一個月的9月初,成員們突然改變立場、並招集會議,並毫無理由地要求我在放棄事業或退出少女時代兩者中選一。在這之前我獲得了經紀公司的同意,而我也從未疏忽少女時代的活動,我向他們說明目前BLANC處於剛上市階段,還經過一個月和事業夥伴締結合約,已經是無法中斷事業的狀態。最終,還是訴苦表示我選擇的事情是不當要求。成為少女時代一員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事情,所以我也從為想過要放棄。

在這之後,十分不知所措的我,在9月16日與經紀公司代表見面,並傳遞如同以上所提、我的立場,我也在當下向經紀公司再度確定我能並行事業的事實。

但是,我卻在9月29日接獲經紀公司單方面要求我退出少女時代的通知,因而無法參加隔天、9月30日在中國深圳所舉辦的粉絲見面會,在往後所有少女時代的活動中,我也被排除在外。

比起任何事情,我付出了熱情與愛護,卻因為我要開啟事業的理由,接到超過15年以上一起走來的同事成員及公司方面要求我退出少女時代,我對此受到非常大的傷害,也無法掩飾我遺憾的心情。

並不是故意,卻讓粉絲們憂心這點我想表示很抱歉,也請大家包涵這樣情況絕非是我所願。無論何時,我都很珍惜少女時代,未來也會如此,感謝大家總是不吝惜地支持我和愛護我。

鄭潔西卡 敬上
2014年10月1日


照片來源:eNEWS

arrow
arrow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