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日報」網絡版

 

朴寶英發表了對「oh 我的鬼神大人」的劇終感受,引發熱議。

朴寶英8月23日凌晨通過門戶網站NAVER V APP,發表了tvN周五周六劇「oh 我的鬼神大人」的劇終特別問候。

視頻中的朴寶英在家中穿著舒適的家居服,素顏出鏡,似乎是想與粉絲親密互動。她開口表示“本來想睡了,但電視劇放映結束後沒有了困意。太不舍了,所以突然想在這裏問候大家”,“不敢相信就這樣播完了,太不舍了”。

她接著表示“我能接拍「oh 我的鬼神大人」,這本身就太幸運了,能認識編劇和導演,非常開心。也非常感謝我們的演員們”,“「oh 我的鬼神大人」是我非常喜歡的作品,就這樣結束,心裏感覺亂糟糟的”,吐露了對電視劇劇終的不舍之情。

另外,朴寶英還表示“送走了奉仙這個角色,太不舍。三個月時間飾演奉仙,真的太幸福了”,表達了對電視劇的無比喜愛之情。

粉絲們留言說“「oh 我的鬼神大人」是我人生的電視劇,永遠不會忘記”,朴寶英對此表示“對我來說也是人生的電視劇”,談及了她睽違約8年後接拍這部電視劇的感受。
另外,「oh 我的鬼神大人」以朴寶英與曹政奭的大團圓收尾,創下了tvN電視劇史上的第三高收視率,完美落幕。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arrow
arrow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