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仁國 CeCi 畫報

徐仁國最近為時尚雜誌《CeCi》拍攝畫報,訪問中他談到不久前播畢的《記住你》及對音樂的想法。

在《記住你》結束後,徐仁國因為香港、日本等地的粉絲見面會日程而非常忙碌,即使如此他還是為時尚雜誌《CeCi》拍攝畫報,並以機車為道具,散發出強烈的男性魅力。

畫報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徐仁國先是談到《記住你》中的角色「李賢」:「(拍攝時) 真的壓力很大,雖然現在還不能說『像瘋了般投入角色』,但隨著每集的拍攝結束,對角色的理解度也更深入,雖然因為來回於演員徐仁國與普通人徐仁國而有些辛 苦,但是感情的宣洩是兩倍。李賢與殺了自己的父親、讓他與弟弟分離的人坐在同一張桌子,吃那個人準備的飯、進行著日常對話,在拍那場戲的時候有種被背叛的 感覺。」

當談到電視劇拍攝現場的氣氛時,徐仁國表示:「即使導演拍過很多很難的作品,但其實他的性格很有趣,與演員們的關係也很好,而娜拉姐姐因為也是不喜 歡過份真摯的個性,所以跟我很合得來,特別是崔元英前輩,真的是位很單純、很有趣的人,在拍攝的鏡頭前,眼神像是把刀般銳利,但是一喊『暫停』就又會變得 很有趣,真的全部都很好。」透露了拍攝時現場氣氛非常融洽。

接著問到他對下張專輯的計劃時,徐仁國回答說:「雖然螢幕前主要都是讓大家看到演戲的樣子,但我從來沒有放下過音樂,我有持續在上吉他課,也有在學 習作曲、作詞。如果要說的話,雖然閃耀的是作品,但在日常中我跟音樂的連結更密切。雖然現在還沒有具體發行專輯的計劃,但我現在想嘗試自己參與製作。」, 表示他對音樂的熱情不減。

更多徐仁國的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CeCi》十月號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