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11月11日,KBS 2TV新月火劇《Oh My Venus》劇組在首爾永登浦時代廣場舉行了製作發表會,劇中眾主演人員悉數到場,演員蘇志燮自曝為出演該劇曾減了一個半月的肥,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在發表會上,演員成勳表示:「我第一次見到蘇志燮前輩的時候就覺得他真的很帥,但同時在身材 上又很想贏過前輩。但在後來聽說了前輩管理身材的方法以後,我就馬上放棄這個念頭了。每天只睡兩三個小時,再加上還會控制飲食,我實在是沒有信心去追趕蘇 志燮前輩的努力。」對此,蘇志燮回應道:「我大概減了一個半月的肥,那段時間主要吃蔬菜、肉和水果。但其實這對身體並不太好。實際上在劇組拍攝的時候,我 也會自帶便當。」此外,蘇志燮還爆料在該劇中將有一些秀身材的裸露鏡頭,引起了媒體的關注。

此外,《Oh My Venus》講述了兒時相遇的一對男女在成年後再度邂逅,並透過減肥重拾愛情與健康的浪漫喜劇,將由韓流演員蘇志燮與申敏兒領銜出演,蘇志燮將在劇中飾演一位健身房教練。 該劇將接檔《無禮的前進》,將於11月16日晚間10時在KBS 2TV首播。 (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版權所有 全星網 轉載時請原文轉載並標明出處網址http://www.allthatstar.com/tw/view.php?action=5210...

arrow
arrow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