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 E&M enewsWorld 陳玉恬

李昇基不好意思年紀大才當兵。

以歌曲《因為是我的女人》、《結婚好嗎》、SBS電視劇《燦爛的遺產》打開知名度的李昇基,1日進入忠清南道論山陸軍訓練所,吸引粉絲到場送他一程。 SBS《深夜的TV演藝》昨(3日)公開入伍的他告別粉絲的精彩片段,他說:“我到了這個年紀才當兵,雖然覺得很羞愧,但會老老實實盡義務,以更帥氣、成 熟的樣子回來。

接著說:“我的體力不輸20歲的年青人,我滿30歲(虛歲)沒多久。我前天剃的平頭,別人說我平頭造型想像中好看,我很怕被說靠髮型吃飯。”

最後透露:“前一天,我和當兵兩次的Psy哥錄音,然後和家人、公司同事聚餐。”

虛歲30歲才當兵 李昇基感到羞愧

照片來源:《深夜的TV演藝》截圖

arrow
arrow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