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J E&M enewsWorld 陳玉恬

25歲高庚杓因tvN《請回答1988》而擁有高人氣,最近為《GRAZIA》雜誌3月號拍攝寫真,提及與《請回答1988》演員柳俊烈、安宰弘、朴寶劍錄的tvN《花樣青春》非洲篇,說:“那對我具有很大的意義。”

他受訪時表示:“在納米比亞的那段期間,讓我有時間整理一直以來的煩腦和感情。我一生都不會忘記那段旅程對我的影響,那成了我無法也不能遺忘的旅行。”

他1月底在普吉島與《請回答1988》劇組慶祝殺情,《花樣青春》製作人羅䁐錫串通好其它人,把他和柳俊烈、安宰弘從普吉島綁架到納米比亞,朴寶劍因另有行程,晚他們1天才到。

高庚杓感謝《花樣青春》 非洲放生煩腦和感情

高庚杓感謝《花樣青春》 非洲放生煩腦和感情

照片來源:《GRAZIA》

arrow
arrow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