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 E&M enewsWorld 陳玉恬

CNBLUE成員鄭容和不受宋仲基等男神的威脅!

CNBLUE4日0點(韓國時間)公開第六張迷你專輯《Blueming》的音源及MV,隊長鄭容和於當天中午接受韓媒訪問,暢談對中國人氣的看法。

微博擁581萬粉絲的鄭容和說:“我開了微博帳號,覺得很有趣。從那時開始用心地經營,找中國流行語用,粉絲會用,也會發給我。”、“一年間連續排名第一 名,不久前一個人跑宣傳時,想觀光上海街景,空出一天旅行。逛商店時被店員認出來,我覺得很新奇。不只是韓流粉絲,連一般人都認得出我來,讓我了解到自己 的知名度,真的很神奇。電視劇的影響力也不可忽視。”

對於宋仲基等新男神的誕生,他表示:“沒有任何危機感,我認真地做我的事,很謝謝中國粉絲的支持,一直很感動,年紀大了很容易受到感動。我不是隨便說說的,最近很認真地考慮要怎麼報答他們。”

【專訪】宋仲基來勢洶洶 微博紅人鄭容和沒在怕

被問到想藉由這次活動達到什麼目標時,他回答:“想透過這次活動展現健康的 一面,以出道的年份來看,我們樂團算表現的很好的了。現在很多20歲的弟弟對我說‘我因為哥哥開始學吉他’。我相信稍為一點一點跳高,就能夠跳的很高。我 認為我們做的很好,想聽到別人說’不愧是CNBLUE’。”


照片來源:FNC娛樂

arrow
arrow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