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0月19日,演員朴寶劍透過經紀公司Blossom娛樂公開了KBS 2TV月火劇《雲畫的月光》的終映感言。

朴寶劍表示:「居然已經是最後一天了,我覺得很遺憾。在這段時間裡,對於如何才能演好李韺這個角色,我考慮很多,且努力深入地感受並理解他的各種情感。一直帶領著仍有很多不足的我前行的導演及編劇,以及我平時十分崇敬的前輩們,能夠與這些人一同合作我感到十分幸福,也充滿了感激。還要由衷地感謝各位前後輩演員及劇組相關人員,以及給予《雲畫的月光》厚愛與支持的各位觀眾們。從首次拍攝到最後殺青,感覺這期間我越過了一座巨山,這真的是一段令人難忘且十分寶貴的時光。」

此外,《雲畫的月光》已於昨晚(10月18日)收官,朴寶劍在劇中飾演了男主人公李韺,精湛的演技受到了觀眾們的好評。 (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版權所有 全星網 轉載時請原文轉載並標明出處網址http://www.allthatstar.com/tw/view.php?action=5207&postID=28279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畫的月光 朴寶劍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