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1月25日,時尚雜誌《ELLE》方面在官網發布了一組演員朴寶劍拍攝的寫真,以及接受采訪的內容。

寫真在美國LA拍攝完成,LA艷陽之下,朴寶劍身上充滿了陽光與健康活力。在拍攝結束後的採訪中,朴寶劍談到「LACMA Art+Film Gala」,他說道:「能和各位前輩們代表韓國參加海外聚會,是我的莫大榮幸。親眼見到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Leonardo DiCaprio)、賈登·史密斯(Jaden Smith)、羅西·漢丁頓-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這些國外明星,感覺就像看電影一樣。」

隨後,他對景福宮粉絲簽名會表達了遺憾,表示:「在景福宮舉辦粉絲簽名會、以及在菲律賓休假也是這樣,現場雲集了太多粉絲。以前會和每位粉絲面對面打招呼,現在這樣做的話很吃力。現在各個年齡段的粉絲都有,人數越來越多,我也不可能記住大家的名字。有時候疏忽也會被大家誤會,如果對這一邊的粉絲打招呼,另一邊的粉絲可能就會想為什麼不跟我們打招呼,想想心情很複雜。」

朴寶劍喜歡利用大眾交通,最近這樣的事情已經變得不可能,對此他又說道:「大眾交通非常方便,但最近我已經不能坐地鐵了。非常感謝大家喜歡我,可好像也有那麼點不方便。」

最後,朴寶劍還談到了接拍電視劇《雲畫的月光》時所承受的壓力:「剛開始感覺自己好像能做好,台詞排練進行後,感到自己嚴重不足,很慚愧。很鬱悶的情況下,給宋仲基哥哥打了電話,他勸我相信自己能做好,享受拍戲的過程。還有拍攝《請回答1988》的時候,申元浩導演對我們說過,每個人都是主人公,不管誰會接拍多少廣告,希望我們守護自己的重心,這席話也對我有很大幫助。」

另外,朴寶劍將在年底主持「2016 KBS歌謠大祝祭」與「2016 KBS演技大賞」等頒獎禮。 (責編:邵天翔)<全星網>

2

3

4

5


版權所有 全星網 轉載時請原文轉載並標明出處網址http://www.allthatstar.com/tw/view.php?action=5207&postID=292925

arrow
arrow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