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辦單位有舉辦小小的活動--製作給昇基的小卡片
卡片大小有嚴格限制,請務必裁剪成9.1cm*5.5cm,單面無對折的形式






大概就是名片大小的尺寸

我會準備一些印有台灣論壇的小卡片

如果大家有話對昇基說的話

可以留言或回應給我

我會親自幫大家寫上去的

但時間只有到明天(9/14)晚上8點

因為,我將在9/15出發去日本看昇基了~

剩下沒有太多的時間了

請大家把握機會嘍



==========================================

小卡片

是一人只能給一張的樣子喔

所以我會把其他的留言

放到我們應援的小禮物上

讓昇基也可以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