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註明出處├ 이승기 李昇基 ♡ Airen-Taiwan Fan Club ┤
作者:奶茶公主

遊戲結束後,昇基回到後台,應該是要換衣服,而後方螢幕開始播放『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片段,在這一段時間,奶茶跟隔壁的日本大媽聊了一陣子,日本大媽們對奶茶一行人從台灣專程來看昇基,似乎覺得很神奇,而且我們去年都有去首爾看昇基的希望演唱會,大媽們更是露出滿臉的羨慕~~(奶:是說我們才羨慕你們呢!DD在國外的公開活動,就數日本最多咧!)

沒多久,昇基身穿著黑色西裝,裡頭是帶著亮片的貼身衣,出現在一樓的觀眾席中,並演唱了「從現在開始愛你」。因為昇基突然現身觀眾席,整個想握手的,想擁抱的,想更近一點看昇基的,都一擁而上,吼……幾乎要爆動了!

演唱完後
昇:「這一首歌是『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中的ost--『從現在開始愛你』」
通譯用日語說了一次歌名後
昇:「對,日語的歌名叫『これから愛してる(回頭看了一下通譯,聽通譯示範了一次)~~是『これから愛するよ』嗯~~愛するよ!愛するよ!(日語)사랑해요
(韓語)~~」因為昇基用日語、韓語說了好幾次愛大家,所以台下尖叫聲是此起彼落咧……(: DD真是吃了蜜啊!私も、スンギさんのことを愛してるよ!)接著台下粉絲也回應昇基,大喊喜歡你(韓語),昇基當然也很有風度的回應「我也喜歡你!(韓日語併用)

昇:「接下來要演唱的也是『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ost,是一首舞曲,雖然我不太會跳舞……『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ost--『我想我是瘋了吧!』」整首的舞蹈動作跟希望演唱會的大致相同。(奶: DD好像換了雙鞋耶!是因為要跳舞的關係嗎?)

演唱完後
昇:「我並沒有在日本有太多的活動,但是大家都為了我來到這裡,還會唱我的歌,真的非常的感謝大家。在韓國夏令營中,跟粉絲們也握了手,也擁抱了,所以我也希望來到日本能夠更接近大家。接下來請大家欣賞一段影片,為了準備下一首歌,我將暫時退場,那一會兒再見囉!」

螢幕中播放的影片,有很多去年首爾希望演唱會的片段,而且影片的最後有DVD coming soon的字眼,所以真的非常有可能是即將發售的DVD中收錄的內容呢!而其中,讓人十分…相當…非常…超級…興奮的是,影片中出現了奶茶身旁的兩位台灣粉絲的影像!這兩位與另一位沒來參加FM的粉絲手舉著寫著『태만』(台灣)字樣的扇子,正面大特寫的被去年希望演唱會的工作人員拍攝下來。奶茶跟旁邊的姐妹們看到這一幕,當場四個人都no木no木no木……激動的尖叫不止,完全顧不到周圍日本大媽還是櫻花妹的好奇眼光,當然他們也真的都很好奇的向奶茶詢問。當奶茶解釋了原委之後,日本大媽們竟然跟我們四個人一樣激動,還說那更是一定要買DVD來看了。在演唱會外被拍下來的事情,是幾個有去參加演唱會的粉絲都知道的,但被剪輯在這段影片中,真是大家意料之外的事,如果這真的是DVD裡的部分內容的話,所有台灣粉絲都會發瘋吧!?一個人買個兩三套DVD也是理所當然吧!因為要分送給親朋好友,說不一定會被台灣外交部表揚,因為有宣傳到台灣啊……

接著昇基換了套衣服,白襯衫外罩一件黑色的小背心,脖子上還打了小啾啾,演唱「未完的故事」非常帥氣迷人~~(奶:奶茶這邊要自首一下,因為一直想著被拍到的事情,奶茶四人都非常之不專心……)

演唱完後
昇:「說實話,今天要來這邊與大家見面之前,心裡非常的緊張,但是實際站在舞台上之後,又覺得整個氣氛非常好,能站在日本的這個舞台上未大家表演,真的覺得很幸運!今後,不僅僅是韓國,我也一直在思考要為日本的各位做些什麼事情,請大家為我加油!我會更加努力的!這次的第五張專輯中,有收錄我自己作曲作詞的歌,到目前為止,我想做的事,我所思考的事,都會包含在我的歌詞當中,可能大家會說『咦!李昇基有這種想法喔?』但請大家大家不要太驚訝!那接下來要演唱的歌曲是『請跟我結婚吧!』(因為昇基用日語說「請跟我結婚吧!」像是跟現場粉絲求婚似的,昇基有點小臉紅……)」(奶: 請不要只是到日本,台灣也去一下嘛……)

演唱完後,昇基再度退場,現場不斷喊著「李昇基」……昇基也不負粉絲期待,再次出場。
昇:「大家喊『安可』的時機,比我預想的要晚了!(奶: 你們看!DD皮吧!)那…這是最後一首……」現場ㄟ~~ㄟ~~的叫,都好捨不得……
昇:「(學粉絲)ㄟ~~不可以(是最後一首)嗎?這個嘛……不知道有沒有準備CD喔?(這邊聽不清楚)那這首歌原本是沒有準備的,但是看大家的樣子實在是太失望了……但是好像真的沒有CD,那我就沒音樂的清唱,no music!」

昇基演唱了因為你是我的女人」,昇基說是用唱歌劇的方式演唱的,真的別有風韻,成熟的昇基!

接下來的最後一首是「去旅行!」全場起立,隨著音樂跟著昇一起擺動身體。演唱完,昇基準備退場了,但是實在意猶未盡,奶茶就大喊「安可! 安可!......」周圍粉絲也跟著附和「安可! 安可!......」,接著全場都跟著喊「安可! 安可!......」
昇:「安可?那要唱什麼?Smile好嗎?(此時昇基轉頭看了一下後台)……Smile就到12月我的演唱會中再唱給大家聽(吼吼~~台下粉絲失望到不行)真的非常抱歉,因為沒有準備音樂,所以實在沒辦法唱,那我們就到12月我的演唱會再見了!非常感謝大家,我不會忘記大家的!謝謝!」

昇基退場了,但整場FM還未結束喔!接下來是重頭戲—與昇基的合照。在等待合照的期間,現場竟然放了Smile這首歌!~~工作人員騙昇基說沒音樂,啊明明就有嘛!旁邊的日本大媽也對著奶茶說「あるじゃん(不是有嗎!?)就是呀~~明明就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