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李昇基貼吧
作者:或或

話說我仗著自己有票,10點多才到的明洞。

到店門口的時候,有好多日本阿姨們在那等著了。

門口有好多昇基的全身照,都露著可愛滴小酒窩。光是看著就好開心哪。

大概10點半的時候開始有保安哥哥出來佈置了。我當時跟好多韓國小女生被攔在外面,

將近11點的時候開始排隊,我是27號然後就在眾人羨慕的眼光中進到裡面去啦~

保安哥哥讓我們把名字寫在那個票上,
因為日本人超多,最後都用日語說了。

在裡面順勢拿了張昇基的海報~一會兒,門口突然爆發出尖叫聲,果然升基到了。

他從我面前走過,就隔了一個化妝品櫃子,超近的說。
小襯衫加休閒小西裝。

西裝的袖子很精緻。
科科~我是細節控~~個子很高,皮膚很好,不是特別白,

但就是很男生的膚色,小酒窩好明顯,臉小眼睛很大很亮。


我當時在第五排左右,昇基進去之後就跟我們招手打招呼,笑得燦爛的說。
然後簽名會就正式開始了。

店裡一直放著“戀愛時代”,感覺很好。前面的飯簽得好快啊,大概10秒一個吧,有的握手都沒握,

估計因為是外國人交流不便啊~~討厭的不許攝影啊,所以只能偷偷地拍。


當我到了第一排的時候,大概只有不到一米,輪到我的次序了,我一直沒過去,站在第一排一直看著。

昇基給飯簽名的時候表情好真摯,笑得和藹可親哈~小酒窩一直綻放著啊。

手是很男人的那種,關節和青經很明顯,好看呢~垂涎欲滴啊。

估計是我盯得太緊了,眼神太熱烈了,昇基抬頭看了我一眼,然後沖我笑了笑。

呼呼~我當時就心花怒放啊~~當輪到38號的時候,保安叔叔看不過去了,非讓我過去,我就過去啦。

真是的,人家還沒看夠撒~過去第一句話“오빠너무귀엽다.(oppa~真的好可愛啊)”然後把信給了旁邊的工作人員。

昇基跟我打招呼說“你好。”我腦中一片空白​​啊~想好的浪漫開頭啥的全不見了,直接來了句“我的名字可以用中文寫嗎?

”然後昇基就開始好
認真地寫我滴名字撒~

他問“你是中國人啊?

”當時立馬反射性地回了句“是的,oppa在中國也很有人氣的。”不負重托啊,在我那混亂的
腦子裡還是把大家的話傳到了。哈哈。

昇基說:“真的嗎?呵呵~韓語說的很好嘛。”這一笑傾城啊~我亂了嘛,來了句牛頭不對馬嘴的“不知道不知道額~”當時太激動了,一直抵著我和昇基之間的那張桌子,跟昇基靠的很近撒~

保安哥哥可能覺得我威脅到了昇基的安全,跟我說讓我往後去點。


我就裝聽不懂啊~哈哈能靠近的時候我怎麼可以後退~哼哼~瞬間名就簽好了撒~

昇基主動向我伸出了手~反射性地就用左手握住了~當時
在講話撒,我說因為你所以我來韓國留學了,昇基眼神好認真撒,心情激動啊,語無倫次啊。

本來應該是握了下就應該放手了撒~可是可是~哈哈因為我在講話,可愛的昇基居然一直沒放手。 대박이다~當我反應過來我握著的是昇基小朋友的小爪爪的時候,我就毫不猶豫地用我的右手也握住了他~哈哈雙手握著升基可愛的小爪爪。暖暖的,軟軟的,很大很有安全感。

我一直握著哈~握了好久我好滿足喔~當我還準備說什麼的時候,由於我懶的的時間實在有點長了,保安哥哥說:“客人,請往這邊走。”誰理
你啊,根據我朋友的指導,能吃豆腐的時候要盡量地吃,所以我鬆手的那一瞬間,又跟昇基比了個十指相扣的姿勢,我問他“做這個也行嗎? ”昇基很乾脆又很開心地說:“可以啊。”於是,昇基可愛的小爪爪就和我滴小蹄蹄十指相扣啦~~~

呼呼呼呼~哈哈~昇基居然是
第一個跟我十指相扣滴男人~哈哈~實在太幸福了,昇基跟我說:“我們下次再見喔”我說:“我們下次強心臟電影的時候見喔(우리강심장영화할때 또봐요)”"其實是想說我們強心臟錄影的時候再見喔(우리강심장녹화할때또봐요)”雖然及時地修改了,但本來想以華麗麗的告白사랑해요~오빠~收尾了,結果什麼都不管了,直接奔了。

偶實在是有點不好意思了。哈哈在昇基的注視下偶實在堅持不住啊~出來的時候,店長跟我來了句“顧客,恭喜你。손님축하해요~”真不好意思了。一出來就忍不住手舞足蹈啊~就跟中了頭獎似的。

想矜持點都不行。然後就在對面等昇基,後來出來兩個日本飯,我們仨就抽風似的,一直在再說“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大概12點不到的時候,簽名結束了,昇基跟店長和店員合影了。

站在門口的我是羨慕嫉妒恨啊~人家也想合影的說~等了一會會,昇基的出來了,很爽朗地跟我們打了招呼,然後坐上保姆車走啦~~留下了滿手的餘香啊~真心不想洗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