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7(Thu) 12:18 


李昇基日前對姜虎東宣佈暫時隱退演藝圈一事吐露心聲.

李昇基26日下午出席首爾聖水洞某工作室舉行的第5張專輯< Tonight >發行紀念迷你showcase,表白了自己的心聲.

李昇基對姜虎東表示了感謝:”姜虎東前輩留下的空位,我無法填補,也不會去填補.在綜藝上,我從姜虎東前輩身上學到很多.雖然不是一五一十地教我怎麼做,但只要前輩站在我旁邊,就是我的精神支柱,就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我沒想過前輩不在,我來取代他,我只想著把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好.我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藝能不是個人秀,絕不是一個人做好節目就能做得好.< 強心臟>是這樣,<2天1夜>也是這樣.”他還謙虛地說道:”李景實,趙惠玲前輩等很多前輩都給了我很大幫助,雖然我還有很多不足,但 大家給了我很多鼓勵.”

李牲基最後發表感言說:”比起填補姜虎東前輩的位置,我會更用心更仔細的做好演員的工作.”

另一方面,李昇基第5張正規專輯< Tonight >將於27日在on-off line公開.
<照片>=Hook娛樂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