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이승기 李昇基 ♡ Airen-Taiwan Fan Club ┤

歌詞來源: naver music
韓英翻譯: popgasa
英中翻譯: 李昇基貼吧小妍 謝謝分享^^
-------------------------------------------------

1. 是朋友啊

很想一把抱住在哭泣的你的肩膀
但我只是放下了手
因為我只是朋友 是朋友啊 是朋友啊
我只是你的一個好朋友

很想去教訓那讓你受傷的傢伙
但我不能 不能啊 不能啊
不管怎樣 我也逾越不了朋友的界線

很想一把抱著你 吻上你的唇
安慰著受驚的你
能讓你幸福的人 是我啊
很想告訴你這些 但我只是握緊了拳頭
到最後也無法說出口
像個膽小鬼 在心裡為自己找著藉口
我們只是朋友啊

害怕太明顯會被你拒絕
這樣會連朋友也當不成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啊
只能把這些想告訴你的話都隱藏著

很想一把抱著你 吻上你的唇
安慰著受驚的你
能讓你幸福的人 是我啊
很想告訴你這些 但我只是握緊了拳頭
到最後也無法說出口
像個膽小鬼 在心裡為自己找著藉口
我們只是朋友啊

也許只要再等待一天
你就能看得到我
每次看到你哭泣
心房也像是要爆炸的哭著

在你受傷的時候 我的心也承受著一樣的痛
但我的淚水就只能悄然的忍下
已經不能夠 再向你靠近一步了
欺騙自己的心說我們只是朋友啊
就像傻瓜一樣哭泣
卻繼續裝著好人說著
我們是朋友啊



2. Tonight

每天每天
你告訴我要為明天擔憂
我想我不為此感到疲倦
我想我是個傻瓜
因為這些都在我耳邊回蕩著

是的 我想我是個傻瓜
即使我知道也好 我也不想知道
你是個多好的女孩
是的 對吧?
我只是想試試離開你
即使為著過去在流著悲傷的淚水

But tonight but tonight 我不想哭
我想享受以前般那傻傻的舉動
Yes tonight yes tonight 會好起來的
我想收起我的眼淚我的憂傷

有時候有些事對身體有害
卻對靈魂有益
我不知道女生們是不是不知道這
但你叫我傻瓜

是的 我想我是個傻瓜
我不想就此戒掉
所有你叫我不要做的事
是的 對吧?
我只是想試著離開你
即使為著過去在流著悲傷的淚水

But tonight but tonight 我不想哭
我想享受以前般那傻傻的舉動
Yes tonight yes tonight 會好起來的
我想收起我的眼淚我的憂傷

But tonight but tonight 我不想哭
我想享受以前般那傻傻的舉動
Yes tonight yes tonight 會好起來的
我想收起我的眼淚我的憂傷



3. 哪裡都好

就像沒有一點空間的擁擠的街道
就像沒有一點空閒的滿滿的日程
我呼吸不了 再不能承受了

向前直走的話 就會到達工作的地方
換個方向走的話 感覺可以逃離這讓人沮喪的空氣
轉動了車上的方向盤

在如斯晴朗的好日子
到一個空氣清新涼風習習的地方
活躍的結識新朋友

I wanna go - 哪裡都好, I wanna go
哪裡都好只要我能夠呼吸
I wanna go - 哪裡都好, 哪裡都好
I wanna go I wanna go
不是這兒哪裡都好

只是今天 我想像自己希望那樣生活
不需要為著他人小心翼翼 只是為了我自己
雖然 坦白的說 我有點緊張

經過了那片高樓大廈的密林
直至我看到那安靜閒適的田野
Drive away Drive away Fly away

在如斯晴朗的好日子
到一個空氣清新涼風習習的地方
活躍的結識新朋友

I wanna go - 哪裡都好, I wanna go
哪裡都好只要我能夠呼吸
I wanna go - 哪裡都好, 哪裡都好
I wanna go I wanna go
不是這兒哪裡都好

即使所有事看起來都很好
即使很小的見面對我來說也很困難
我需要離開 自由的離開 哪裡都好 哪裡都好

I wanna go - 哪裡都好, I wanna go
哪裡都好只要我能夠呼吸
I wanna go - 哪裡都好, 哪裡都好
I wanna go I wanna go
不是這兒哪裡都好

   

4. 戀愛時代

一直以來都很大方的我
漸漸地漸漸地 竟然會看你的眼色
卻裝作毫不關心的冷漠都市男

總是在見面是費盡心思的用著陌生的說話無視你
這不是電影
我也不是戲劇裡的男人

現在我已經不能違心地對待你
我喜歡你 你能聽聽我真實的心底話嗎

我們戀愛吧
單身已久的我也許已經不太懂得戀愛
但比起你的前男友
比起你遇見的所有男人
最愛你的人是我
我們戀愛吧

李昇基:不好意思...
韓孝珠:是的?
李昇基:嗯...你真的很美...
韓孝珠:啊...謝謝...
李昇基:可以...可以給我你的電話...電話號碼嗎?
韓孝珠:嗯?
李昇基:你的電話-
韓孝珠:可以說大聲一點嗎?
李昇基:可以借用一下你的電話嗎?

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 你身邊的那些男人
放在你身上那熱熾的注視 親切的態度
讓我要瘋了

想過就那樣轉身走開 no
不能就這樣
不是男人嗎 怎麼能這樣虛無的轉身離場

現在我已經不能違心地對待你
我喜歡你 你能聽聽我真實的心底話嗎

我們戀愛吧
單身已久的我也許已經不太懂得戀愛
但比起你的前男友
比起你遇見的所有男人
最愛你的人是我
我們戀愛吧

韓孝珠:怎麼了? 有什麼要對我說的嗎?
李昇基:是的 有些話想要對你說
韓孝珠:嗯...是什麼說話呢?
李昇基:嗯...我們約....我們戀.....
韓孝珠:我們...戀愛好嗎?

我們戀愛吧
單身已久的我也許已經不太懂得戀愛
但比起你的前男友
比起你遇見的所有男人
最愛你的人是我
我們戀愛吧

我們接吻吧
I love you 這樣甜蜜的說話
想要每天都跟你說
我要成為有勇氣的男人
我真的很想擁有你
你會留在我身邊嗎?

rap)沒有時間了
我的眼光也不是很高
一個人等待了很久
誰都不知道成為了一個女人的俘虜的我

期待著
現在想對你說
剛才我們做的事 再做一次可以嗎?

我們接吻吧
I love you 這樣甜蜜的說話
想要每天都跟你說
我要成為有勇氣的男人
我真的很想擁有你
你會留在我身邊嗎
我們戀愛吧



5. 一首讓你微笑的歌

給在某處哭泣著的你
全心的為你唱這首歌
如果你疲乏的心需要片刻的休息
你可以靠在我肩膀上

愛情傷害了你 欺騙了你也讓你哭泣
但我給你承諾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你會再次快樂起來的
離別和痛楚只是短暫的

淚水在你不自覺的時候落下
在聽著這首歌時把它們抹掉吧
就像你微笑著快樂著的那些時光
把微笑重新放回唇上吧

Rap)在巨浪湧向你的時候 你可以變成更大的浪
當狂風撼動你的時候 挺起胸膛站穩
你的痛楚只是黎明前的黑暗
為什麼你要一直讓自己疲憊呢?
面對離別每個人都是苦痛的
別害怕你過去的影子
那只代表某處有著光明
丟掉那些在你內心痛苦的包袱吧
這是一首讓你微笑 為你填補空白的歌

愛情傷害了你 欺騙了你也讓你哭泣
但我給你承諾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你會再次快樂起來的
離別和痛楚只是短暫的



6. 只是你

高高的鼻樑 尖尖的下巴
同一張臉 同一個風格
今天 你再次看著鏡子在歎氣
說著 「為什麼我會是這樣的呢?」

一個蘋果當早餐 午餐是沙拉
總是喝著美式咖啡
晚上 你拖著疲憊的身軀
下著讓自己變漂亮的魔法咒語

我不想要那樣
我喜歡的就只是你

就是頭髮亂亂的纏在一起
沒有化妝的臉也十分可愛
你是世上唯一的 就只有你

名牌錢包 名牌手提袋
短裙子 高跟鞋
深深的眼線
你想著這些會讓你變得更吸引

我不想要那些
我喜歡的就只是你

就是頭髮亂亂的纏在一起
沒有化妝的臉也十分可愛
你是世上唯一的 就只有你

在我的眼裡就只有你 只有你
現在就只看進我的眼睛
我喜歡你 我愛你 從現在起永遠停駐在我心內吧

想把你圓圓的臉頰放進口袋裡
你圓圓的像小狗的鼻頭也覺得很可愛
你是世上唯一的 就只有你



7. 我是壞男人

匆匆忙忙的話 oh no
先說出口的話 oh no
想要被誘惑卻錯失了時機的話 oh no
就是她想要我 我也要等待
一點也不需要焦急的心理 (慢慢地擺動吧)

從看著我的眼睛裡 我看到你的心 (我看到你的心)
那個她已經徹底地為我著迷 - 我是帥氣的男人啊

Tell me baby 你想要我 lady
那濃厚的香氣晃動著我的心 (晃動著)
Tell me baby 你想要壞壞的我 lady
我是那種像在夢中童話中出現的那種魔法男人啊

匆匆忙忙的話 oh no
先說出口的話 oh no
看到你的眼睛那純真的調情 oh no
跟著我的節奏 別要催促我
看起來有點笨拙 我看到所有的 (慢慢的走向我吧)

別要著為著你被揭露的心驚訝 (別要驚訝)
我知道你已經為我著迷
我是帥氣的男人啊

Tell me baby 你想要我 lady
那濃厚的香氣晃動著我的心 (晃動著)
Tell me baby 你想要壞壞的我 lady
我是那種像在夢中童話中出現的那種魔法男人啊

Tell me baby 你想要我 lady
那濃厚的香氣晃動著我的心 (晃動著)
Tell me baby 你想要壞壞的我 lady
我是那種像在夢中童話中出現的那種魔法男人啊



8. Slave

System break down! 在我看到她的時候
She’s just so up town! 手裡捧著cafe-latte
她溢滿香氣的頭髮在飄揚 oh oh yeah

World is slow down! 在我遇上她的時候
I gotta get down! beam of her karate
閃閃亮亮 她的香氣蔓延

我融化了 融化了 融化了
沒有任何的想法 All i wanna do is this~

I can be your slave~!
I can be your sla-a-ave!
和我玩吧 隨心所欲的做你想做的事吧
Want you to take your time to get to know me!

Be my date~! Just be my date!
帶走這個看到你時停下來的我吧
Ye-e-eh

Lalalala lalala lala
Lalalala lalala lala

像軟軟的泡泡 像甜甜的洗髮水
像戀人懷抱般的感覺 baby

要是你像軟軟的泡泡 像甜甜的洗髮水那樣抱著我
我不能想像 不能想像

多麼性感啊 性感性感啊 多麼喜歡啊 喜歡
All I wanna do is this!

I can be your slave~!
I can be your sla-a-ave!
和我玩吧 隨心所欲的做你想做的事吧
Want you to take your time to get to know me!

Be my date~! Just be my date!
帶走這個看到你時停下來的我吧
Ye-e-eh

Lalalala lalala lala
Lalalala lalala lala

rap) 不像是會再次出現 (啊 我的愛)
你是多麼的與眾不同 (啊 我的愛)
我想順著自己的心意走
我覺得我們在一起看來很好
這是我害羞的告白
為你而唱的歌

I can be your slave~!
I can be your sla-a-ave!
和我玩吧 隨心所欲的做你想做的事吧
Want you to take your time to get to know me!

Be my date~! Just be my date!
帶走這個看到你時停下來的我吧
Ye-e-eh



9. 是朋友啊 (Rock Ver.)

很想一把抱住在哭泣的你的肩膀
但我只是放下了手
因為我只是朋友 是朋友啊 是朋友啊
我只是你的一個好朋友

很想去教訓那讓你受傷的傢伙
但我不能 不能啊 不能啊
不管怎樣 我也逾越不了朋友的界線

很想一把抱著你 吻上你的唇
安慰著受驚的你
能讓你幸福的人 是我啊
很想告訴你這些 但我只是握緊了拳頭
到最後也無法說出口
像個膽小鬼 在心裡為自己找著藉口
我們只是朋友啊

害怕太明顯會被你拒絕
這樣會連朋友也當不成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啊
只能把這些想告訴你的話都隱藏著

很想一把抱著你 吻上你的唇
安慰著受驚的你
能讓你幸福的人 是我啊
很想告訴你這些 但我只是握緊了拳頭
到最後也無法說出口
像個膽小鬼 在心裡為自己找著藉口
我們只是朋友啊

也許只要再等待一天
你就能看得到我
每次看到你哭泣
心房也像是要爆炸的哭著

在你受傷的時候 我的心也承受著一樣的痛
但我的淚水就只能悄然的忍下
已經不能夠 再向你靠近一步了
欺騙自己的心說我們只是朋友啊
就像傻瓜一樣哭泣
卻繼續裝著好人說著
我們是朋友啊



10. 哪裡都好 (Ra.D Mix Ver.)

就像沒有一點空間的擁擠的街道
就像沒有一點空閒的滿滿的日程
我呼吸不了 再不能承受了

向前直走的話 就會到達工作的地方
換個方向走的話 感覺可以逃離這讓人沮喪的空氣
轉動了車上的方向盤

在如斯晴朗的好日子
到一個空氣清新涼風習習的地方
活躍的結識新朋友

I wanna go - 哪裡都好, I wanna go
哪裡都好只要我能夠呼吸
I wanna go - 哪裡都好, 哪裡都好
I wanna go I wanna go
不是這兒哪裡都好

只是今天 我想像自己希望那樣生活
不需要為著他人小心翼翼 只是為了我自己
雖然 坦白的說 我有點緊張

經過了那片高樓大廈的密林
直至我看到那安靜閒適的田野
Drive away Drive away Fly away

在如斯晴朗的好日子
到一個空氣清新涼風習習的地方
活躍的結識新朋友

I wanna go - 哪裡都好, I wanna go
哪裡都好只要我能夠呼吸
I wanna go - 哪裡都好, 哪裡都好
I wanna go I wanna go
不是這兒哪裡都好

即使所有事看起來都很好
即使很小的見面對我來說也很困難
我需要離開 自由的離開 哪裡都好 哪裡都好

I wanna go - 哪裡都好, I wanna go
哪裡都好只要我能夠呼吸
I wanna go - 哪裡都好, 哪裡都好
I wanna go I wanna go
不是這兒哪裡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