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百度李昇基貼吧
翻譯: 小星/小妍




以上掃圖感謝 @漸漸走遠了 漸漸姐
也要感謝幫忙校對韓文電腦版的@李琴celery 琴姐姐
最後一定要謝謝被偶拖下水的@幸福天星小星老師~
以下上翻譯全文~

時隔2年發行了正規5輯。
總是憑著一股熱愛一直在盡全力
但是這次的5輯尤其更激動更熱愛。

首先是我人生永遠的指導者
非常感謝Hook船長權振英代表
2003年1月, 從我平頭高中生時期開始
從初次見面至今都以一樣的心
引領我到現在的代表再次說一聲謝謝
雖然想要趕上代表的熱情和努力還有很多不足
但會像一直以來做的那樣
認真努力的去一個一個地填補.^^尊敬您.

然後是尊敬的李善姬前輩
藉著前輩的光能經常與好的音樂人和
作曲家們一起工作所以非常幸福
希望像現在一樣一直在這個位置發光下去
一起完成5輯所有的收錄曲的工作真的是辛苦了
真心地表示感謝!

也要感謝以這次專輯主打歌為首
將一半專輯用好的曲目填滿的方時赫PD
《愛情教會我喝酒》之後再一起工作
在多少有些長的空白期後回到歌手非常緊張
但是PD的那些非常棒的音樂給了我很大的能量
再次對為了我毫無保留地給我歌曲
只能用認真的去詮釋歌曲來報答了
謝謝

然後這次真的結下了很好的姻緣的Ra. D哥!
被哥的新鮮感迷住了
我們現在已經很親近了
以後不能因為大紅大紫了就不見我!
還有再次感謝哥把我沒有條理的想法變成最棒的結果。

還要感謝雖然很忙但是因為一次珍貴的姻緣
參與進來的鄭燁前輩和Echo Bridge前輩
每次從前輩們的音樂都能學到很多東西!
也真心地希望前輩們的專輯能大賣。

能讓我有第一次作曲的熱情的我的朋友英根!
高中時在樂隊部一起開始搞音樂的日子就好像是昨天一樣
但是在我的專輯裡能以作曲家的身份相見真的很開心
希望一定能圓你最佳製作人的夢想,加油!

除了音樂作業以外參與到這次專輯工作的所有同僚
以長野室長為首的Random 視覺組,
參與之前的DVD作業到這次的專輯設計工作
展示很棒的感觀的張勇石室長
沒有她經過修飾就不敢出門的化妝界的女神任海靜室長
像24小時隨時待命組一樣總是為了我第一時間跑出來的
髮型師泰妍老師,還有為了打造時尚的李昇基
而忙碌的我們元浩和星星
還有MOJO錄音室的成員~~~
都非常感謝
我們已經是同坐一條船的人了所以
盡量減少其他工作時間只在我身上投資吧! ^^呵呵呵

然後因為一頓飯就欣然答應參與Narration的韓孝珠,呵呵
托福品質提高了!
把我寫的蹩腳台詞都能用名品演技昇華的孝珠啊!謝謝了^^

最後總是在幕後默默辛苦的
Hook的家人鄭秀晶理事
崔善姬理事,鄭學俊理事
金善姬科長謝謝大家
然後在現場一起辛苦的Charisma熙宗哥
敏捷的振哲哥,在網路上爆紅的薰男經紀人宗津
向全部的家人傳達我的謝意^^

然後絕對不能落下的我的堅實的後盾'Airen'我愛你們
雖然有不足但是25歲青年李升基飽含熱情的這張專輯
真心地希望能給大家送去小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