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肉肉  
轉自:百度李昇基貼吧 / 李昇基咖啡  

To.You  

Airen3期夏令營結束後回到首爾的李昇基寫給fans們的愛之信   

致Airen們.   

現在大家應該已經回到家裡在舒服的休息了吧?

也可能因為完成了將近一個小時的遠足後而脹脹的小腿肚子而輾轉難眠辛苦不堪呢吧。  

不過就算現在這個時候很辛苦也千萬不要怨恨我哦。   

主張在這次Airen夏令營中一定要加入遠足的專案是有原因的。

除了特別忙的時候,我幾乎每天都要進行運動。

雖然一方面是為了維持體力、維持活力,不過也是希望能夠一直向fans們展示帥氣的面貌^^  

借著這個地方表白的話,我之所以不能放鬆對自己的管理的理由就是每次我頂著腫得胖胖的臉出現的時候,也會認為我“真可愛”或是“這樣更有人情味更有魅力”的fans們以及那些總是很冷酷的(記錄真實)的攝影機們。  

也正是這樣的原因,所以我每次站在攝影機面前的時候就仿佛是把自己最脆弱的一面展示給我最害怕的人一樣的感覺。

啊,突然說這樣的話題還真有點小憂鬱呢。

這只是在向大家說明在Airen3期夏令營中加入遠足的原因而已^^  

我只是希望fans們即使不是像我一樣站在攝影機前一樣,也能比原來更加健康。  

健康這種東西不是某天早上眼睛一睜就能有的卻是可能在某個瞬間就會丟了的東西,大家都明白嗎?   

我是會時時刻刻關注自己的身體變化並且還有能夠為我的身體制定訓練計畫的健身師的,可是fans們大家有可能是沒有這樣的人的。  

哪怕就今天一天,我想當一次大家的健身師 科科  

大家知道嗎?Airen3期夏令營的準備過程中我最富熱情的部分就是定制飯車和菜單了。  

雖然一方面是因為想要找到一個能夠同時給600人提供飯菜存在一定的限制性,另一方面最辛苦的也最要緊的就是要挑選出一個儘量維持材料原樣,使用的調味料和佐料最少的飯車。  

幾經打聽選擇了滿意的飯車以後依然沒法不焦慮。不是還餘下了“菜單定制”的課題嘛。  

我看到了一位fans在網上發的貼,說是“討厭甘藍菜來著,看到菜單裡有甘藍菜本來很糾結的”。。。

那個帖裡還有這樣的文字“不過想著是昇基哥哥給我吃的甘藍菜我就忍著吃了”, 看這個貼的時候我是怎樣的表情呢?  

雖然我不能時時刻刻看到自己臉上的表情也沒法形容,不過不用看也知道在那個瞬間,我一定擁有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表情。  

夏令營之前看菜單的時候,我就很滿足菜單裡有甘藍菜這一點。

看到包含了像甘藍這種味道不怎麼樣但是對身體非常好的菜式,我心裡就喜滋滋的覺得飯車的定制做得真好。。。   

“那麼繁忙的生活中還抽出寶貴的時間來到夏令營的fans們, 希望真心愛著我的fans們能夠一直一直這麼健康”

這是我的真實心聲^^   

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會想。非常感激,現在真是太幸福了。。。  

希望自己人生中最高的時候能夠更長久的維持下去。

所以為了這一點,無論何時都會站在我這一邊的大家,你們一定要一直一直健康才行。  

辛苦的夏令營行程也消化了,還克服了難為情的感覺積極參與到自我展示中來的大家,在這裡向大家傳達那時沒能及時表達的我的感激之情。   

現在這個瞬間,如果作為演藝人的叫做李昇基的這個人在閃閃發光的話,那麼這也許就是因為大家給予的肯定以及愛的能量。  

現在,希望大家將沉重的腿枕在枕頭上舒服的休息吧。  

今天晚上,因為想著我入睡的你,我比這世上的任何人都要幸福。   

李昇基  

11.8.20  

Airen 第一次夏令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