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

歌手兼演員李昇基日前表達了他在結束戲劇 "The King 2Hearts" 後的感想。

26日,李昇基在官方 cafe 上發文表達自己的想法:
老實說,我在二月的時候覺得很失望,很多感覺限制了我的演技。
和這些大前輩合作,我帶著一定不能給戲劇帶來負面反應的想法來拍攝,每一天我都付出所有。」,
他在分享了在拍攝時感到的負擔後接著表示:
我不知道20集的拍攝什麼時候結束了,感覺就像短暫的瞬間。
我覺得我不會再遇到像李在河這樣的角色,我覺得他對我會有很長遠的影響。
如果我再獲得一點稱讚和覺得『啊,現在我的演技開竅了。』後堅持繼續演員的路,那時候的我應該很快就會回歸了。

另外,李昇基也說到了關於他再次主持綜藝節目的消息,文章中表示:
最近有報導指我將重回綜藝節目,但現在任何事情都還沒確定!
一直都有傳出消息說我要回歸綜藝節目,看來他們真的很需要我,對不對?
有些人對我是否回歸綜藝也有很大的關心,我知道他們想我只是『李在河』,並以其他戲劇回歸。
我也想這樣,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有多簡單?但你知道我想要走的路不是安全的路,而是有些挑戰的,對吧?

最後,李昇基以「給所有喜歡 "The King 2Hearts" 的粉絲們,真的非常感覺你們,我愛你們。」來結束這篇文章。

"The King 2Hearts" 已經在上週結束,李昇基正在準備她6月1日在日本舉行的演唱會。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Soompi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