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日刊體育 | 2012.06.12 09:59

 

頂級明星李昇基(25歲)在MBC周三周四劇「The King 2Hearts」(以下簡稱「The King」)中,以一個擔憂國家安危而不能入睡的國王和一個為女人而準備獻出生命的男人,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記者在首爾一家咖啡館見到了李昇基,他表示說,比起令人遺憾的東西,通過這部電視劇學到的東西更多。

-電視劇以收視率第一開始而以最後一名結束,不會感到遺憾嗎?

“一開始時我很關心收視率,不是匯集了最好的編導嗎?但是收視率令人意外地逐漸下降後,我感到慌張了。這部電視劇與至今的其它電視劇風格有些不同,可能是跟觀眾缺乏溝通。但是在拍電視劇的過程中我一直感到很幸福。”

-為什麽?

“拍這部電視劇我實現了兩個願望。一個是拍李宰圭(音)導演的電影。看了他的前一部作品「貝多芬病毒」後,便想一定要拍一次他的作品。他拍的雖不是大眾故事,但是能夠很好地刻畫出不常見、但在某個地方一定會存在的角色。而且聽說他能很好地給予演技指導,所以我想一定要想學習學習。另一個願望是跟河智苑前輩合作,這部電視劇讓我實現了這個願望。去年獲得儲蓄奬時跟她第一次見面,那時我跟她說‘想跟前輩合作一次’。但是她沒怎麽回答我,所以我很沮喪地認為‘她討厭我啊’,我們就這樣見面了。”

-韓國國王這樣的設定本身就很獨特。

“身份也就這樣,但這是難以再遇到的角色了。那是一個不懂事又只顧自己的利己主義的典範。但是當南北對峙的局勢日益惡化時,便不能拋開國王的責任了。在決定性的瞬間發揮了男人的本色。而且河智苑是我的女人,所以一定要保護這個女人。把這些都綜合起來,好像能很好地展現出男人的魅力。”

-您沒有參加過軍隊,但是敬禮的姿勢很帥氣呢!

“「在兩天一夜」等節目中經曆了很多兵營體驗,所以才沒有感到生疏。聽到稱贊說我穿製服很合適,感覺很好。”

-打算什麽時候入伍?

“我心裏已經定下了具體的時間。已經決定好了,但是由於人生充滿了變數,所以難以輕率地下定論。以前感覺入伍就像是結束藝人人生似的,但最近前輩們已經給鋪好了路,所以不害怕了。在軍隊中不是也能充分展現帥氣而男人的生活嘛。服過兵役回來後似乎還能更好地塑造男人的形象。”

-您作為綜藝主持人的價值一度上升,是因為出演電視劇而放棄了主持嗎?

“從個人來講,是在合適的時機選擇了退出。進入綜藝節目還沒多久,我在想我能單獨主持像SBS「強心臟」那樣跟20名藝人一起進行的節目嗎?但是我毫不畏懼地挑戰,最終取得了成功,這為此感到自豪。”

-您將在今年的倫敦奧運會上傳遞聖火。

“我擔心會不會鞋帶開了,跑著跑著摔倒了。哈哈。即使是跑500米,我也會像還能跑500公裏那樣悠閑地跑下來。”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