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韓網

轉自:百度李昇基貼吧

謝謝分享^^

 

李昇基'日本出道3個月後唱響武道館,感到很滿足' (專訪③)

歌手李昇基對於,在日本出道3個月後便在武道館舉行了演唱會,表示很滿足。

8日在清潭洞的某咖啡廳裡進行的採訪中,李昇基表達了對於武道館演唱會的滿足感。李昇基1號在日本東京武道館成功的舉辦了自己在日本第一場演唱會。能容納一萬名以上觀眾的武道館,對於日本歌手而言,也是'夢想的舞台'的象徵。李升基3月在日本正式出道,3個月以後就在武道館舉辦演唱會,創下了在日本出道的韓國歌手中的最快紀錄。

李昇基說'因為是披頭士,貓王等有名海外歌手舉辦過公演的地方,所以心情更好了。作為最短時間內唱響武道館的個人歌手,這讓我很受鼓舞。這麼多日本粉絲能在沒有特別宣傳的情況下來看演唱會,這真的讓我很開心。我也有讓粉絲們看到比準備的要更精彩的舞台。 ’表達了他的感激之情。

李昇基在回答'為什麼人氣這麼高'這個問題時很謙虛的說道,“因為K-pop變得越來越流行, 韓流已經不再是暫時的流行了,而是融入到了文化里面。就想我們喜歡美國流行音樂一樣,現在大家都開始喜愛K-pop了。所以真的很感謝前輩們。”

不僅僅是日本演藝界的相關人員,在韓國國內也有著很多粉絲的著名作家吉本真秀子也去了李昇基的演唱會,引起了話題。

對此李昇基表示“武道館演唱會來了很多有名的人。這中我特別記得吉本真秀子作家也來了。原以為她是因為喜歡韓流所以才來的,結果她卻說自己是我的粉絲。因為看了'燦爛的遺產'而成為我的粉絲,還給我看了她跟家人一起在某雜碎湯店外照的照片以及她簽了名的書跟信。而我同時也是吉本真秀子的粉絲很喜歡她寫的書,所以心情真的很好。”

李昇基於今年3月正式出道日本,原計劃在日本發行專輯展開活動,但是因為'TK'的拍攝而延後了日本的活動。

李昇基表示“原本3月發行專輯以後有很多活動,日本方面都替我取消了。對日本粉絲感到很抱歉。”

另一方面,李昇基被選為倫敦奧運會火炬手,預計6月底赴往倫敦。


李昇基“藝能出演,隨時都做好了準備”(專訪④)

演員李昇基表示那個時候是他退出“兩天一夜”和“強心臟”的時機。對於今後的藝能出演,他說到“隨時隨刻都做好了準備”。

8日在清潭洞的某咖啡廳裡進行的採訪中,李昇基對於藝能出演傳達了其真實的想法。對於退出SBS “強心臟”以及不參與KBS2“兩天一夜”第二季的決定,李昇基表示自己做得很正確。

李昇基說李東旭和申東燁把“強心臟”進行地很好。李東旭前輩真的很養眼,他們倆是一個很適合的組合。說到這他流露出了對該節目的感情。

接著他說,“真的是到了我要退出的時間了。當時真的很疲憊,而且引導著20多位明星錄節目壓力相當的大。我真的是在適當的時機退出了。”

李昇基吐露出了前段時間的煩惱。他認為自己退出“兩天一夜”是正確的選擇。他覺得就算再早一點退出也是沒有問題的,並不是因為不耐煩了。 “兩天一夜”不僅僅是單純的綜藝,而是一個包含著人民情緒的節目。雖然觀眾認為我再繼續做下去也沒有問題,但是一直做綜藝的話我覺得生命好像變短了。

李昇基還補充說到,“'兩天一夜'非常消耗體力。拍攝完之後身體很累,節奏也被打破了。傾注熱情到了這個程度,我認為在大家都感到很惋惜的時候退出了是正確的選擇。”
接著他笑著調侃到:“最近跟殷志源和李秀根經常聯繫。不久前還跟李秀根一起踢了足球,他看上去可累了。”

對於SBS 正在策劃的“100人的餐桌”等其他的綜藝節目演出的問題上,李昇基說到:“如果有好的節目建議的話我可以參加。我的心是一直敞開著的。” 但又同時說道目前還沒有任何定下來的節目。

李昇基表明了今後選擇作品的標準。他說:“現在到了要累積能力的時期了。收視率固然重要,但是我的目標改變了。我會考慮到通過這個節目是否能學到東西,能獲得些什麼,雖然這次收視率不高,今後是否還能夠做出三四個確保收視率的作品出來。雖然收視率也很重要,但是我更想充實內在。

另一方面,李昇基被選為倫敦奧運會火炬手,預計6月底赴往倫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