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昇基"李昇基台北見面會 2012 LEE SEUNG GI LIVE SHOW in TAIPEI"的售票日
但我們真的都在害怕擔心中渡過~
我可是犧牲和家人去吃大餐的守在電腦前面ㄝ

一開始我還開著廣播等"中原標準時間12點整"給它馬上按我想要的D區.....
可是網頁居然給我慢慢的開啟中(心想真的是ㄇㄉ)
好不容易點進去要的區域了......給我出現"售出"(是怎樣大家的電腦都是光速嗎)

心想好吧!!!老娘換地方買總可以了吧!!!
更慘的事情發生了電腦頁面出現"網頁發生錯誤請稍後在試"(我快爆血管啦!!!)
而己並不是只有我這樣.....是全部的人都出現這個問題

大家都快把電腦給砸了(可是不是電腦的錯阿~是購票系統的問題)
冷靜~冷靜~我要冷靜(事實上我想殺人)

哈~這時候ㄋㄟ主辦單位居然PO出了"售票系統的客服專線"
當下看到我真的笑出來了
原本心中還一堆OOXX的
好吧!!!那我也一起打電話去關心一下好了
打過去聽到的是"現在是下班時間....請在上班時間在打電話過來 謝謝"
哈哈哈~
這是怎樣連主辦單位都黑洞了嗎???還是在耍我們這些努力渴望的Airen阿@@

過沒多久又出現另外一支"客服專線"啦~
看來還滿聰明的

我就又"耐心"的慢慢播電話啦!!(看你們啥時會接="=)
好不容易通了

哈哈哈!!!我的機會來了.....
接通了

我:不好意思喔~(我是有禮貌的人~"~)
客:對不起!!對不起!!(嚇到了厚...哈哈哈)
我:我是要買李昇基見面匯票的人,但...我一直不能結帳ㄝ~
客:我們現在正在努力的處理大家的問題(是要等到啥時啦= =")
我:那什麼時候會好呢?(快爆走嘍@@)
客:現在都在一一排除了,妳的帳號先退出10-20分後在登錄(啥~給老娘記住)
我:那我現在的位置不就沒了是嗎?(..........)
客:真的很抱歉(說對不起就沒事了嗎?)
我:好~我知道了!!謝謝你喔~(笑這跟你說謝謝-_-!)
客:對不起!!對不起!!我們真的很抱歉...謝謝妳的來電(嚇死你~哈~)

掛完電話後~
就先退出後等了一會在試
YA~~~
真的可以了^^
但我要帶我那可愛的姪女去,所以...我們一定要坐在一起
可是A區的位置都剩下一些零零落落分開的

好吧!!我就委屈一點買B區啦!!!
終於~終於~
(我都快噴淚了)
我的2張票都有加購999"李昇基握手會活動"的喔~
小溱啊~阿姨一定會好好的照顧(利用?)妳的^^

原本以為可以放心的去吃我的早午餐了......
可是又......

基於本人的習慣結帳後咧~
都還會回去去看看><

可是我發現我的位置居然還可以訂購?????
阿~現在是怎樣
還和我老姐討論了一下.....
之後,要再打電話去都不通不然就是轉語音@@
挫屎...我的電話不會被設黑名單了吧="=

可是我該收到的訊息都有收到ㄋㄟ
簡訊.E-mail.我的帳戶都是ok的~
那應該沒問題吧!!!
就先下線吃東西了~

過了一會上線
沒想到大家就又陷入另一個風暴中......

就是我剛剛的問題
是不是會重覆賣票的問題@@
天阿~
真的發生了~

好可怕阿~
我要趕快來去確認一下我的訂單了(又想哭了XDDDDDDD)
就趕快去找留言的地方
在主辦單位的facebook看到"IAM 艾恩娛樂 正在與售票單位飛翔駱駝確認中"
就馬上到售票單位的facebook看到"請將交易序號私訊至飛翔駱駝粉絲團信箱。"

二話不說馬上,傳訊息去~

Taiyoo Yang
對不起~
我想問一下......

我的坐位不會和別人重複了吧!!!!
有打電話去客服但一直沒人接聽

(商品編號:XXXXXXXXX)
訂單編號:XXXXXXXXX
【2012 LEE SEUNG GI LIVE SHOW in TAIPEI】李昇基台北見面會

座位:XXXXX,XXXXX

可以盡快回覆給我嗎???
因為我是用刷卡作業的

謝謝^^

===========================================
我等........................

喔~
回給我了

飛翔駱駝

    您好!
    XXXXXXXXXX:已訂購成功!

    造成您的不便及困擾,我們在此向您致上萬分的歉意,感謝您寶貴的建議,未來我們將持續努力改進中,謝謝。
=============================================

呼~
總算放心了......

希望今天搶票的各位都有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