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註明├ 이승기 李昇基 ♡ Airen-Taiwan Fan Club ┤及我的部落格

 

一大早把小溱搖醒,希望她能和我們一起去買昇基和韓方人員的早餐

可是前一晚看卡通看太晚了

叫不起來阿~只是跟我搖頭那我只好先用藥給她吃嘍

就把嘴巴張開,都沒有看東西@@

 

好吧!!!那我就先出門了~

等一下馬上回來…..

 

忙完衝回來後~

:怎麼去那麼久阿?

:對不起啦!!!人太多了要等比較久啦!!!

   我們先去買早餐好了~不然今天應該會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吃東西喔…..

 

回到房間

:這邊沒有做多拉

:有阿~早上出門的時候我也看到…..

(這飯店就卡通台超清楚.我連看3天卡通台了())

:阿姨早上的藥我有吃嗎?

:剛剛我要出門的時候有先用給妳吃啦!!忘記嘍

:~我也不知道ㄝ…..

(所以,我剛剛問她的事情她應該都不確定吧!!好險有記得鎖門)

 

另外2個人到房間要搬應援物了~

大大小小算一算有7.8箱左右

就叫小溱顧那一個小的行李箱

她真的很顧那一咖()都不讓其他人碰^^

連工作人員要幫忙都不放手ㄝ

 

和我們瞎忙了一會就到6樓等待區坐著等嘍~

大家都說她很乖自己帶著昨天買的玩具在旁邊玩

 

這時候之前買票時,幫忙新加坡粉連絡的台灣Airen也打電話給我

說她到會場了~

我問她人在哪裡?她說在賣週邊的附近

她還有問我要買週邊嗎?我說應該沒有吧!!!

 

沒想到被小溱聽到週邊2個字了~

她就開始

週邊~週邊~我要買週邊

黃媽媽妳女兒也是週邊控喔>///<”

有些人聽到小溱那麼熱愛週邊就一起下去排週邊嘍~

 

在排隊的時後她還是一直重覆

週邊~週邊~我要買週邊…”

旁邊一些排隊的姨母有人一直對她笑

說她好可愛喔~(我心理的os好可怕的小孩阿~~~~~)

 

:妳要買什麼?

:週邊阿~

:上面的圖片都是週邊ㄝ

:那是什麼?

:….(妳到底知不知道週邊是什麼咧?)

最後還是讓她選了2(具有中國風的扇子和沒看清楚的毛巾)

 

買好週邊就到附近的SOGO逛了一下

看看有沒有東西可以吃

但實在太熱了(她吃冰.我喝東西)就又回去了@@

 

記者會開始了~

就只剩下我和小溱留在現場幫忙顧一下東西

 

過沒多久之前有碰過幾次面的()就只好請她先幫忙看一下東西

我先帶小朋友去她的買午晚餐(麥當勞)

準備上樓回到原來的地方

 

突然看到旁邊有賣超精緻漂亮的蛋糕(馬卡龍)

她很堅持要買一個送給阿嬤還有綁上漂亮的蝴蝶結^^(其他人都沒有喔~)

好險她沒說一人送一個

不然的話我應該會把她敲昏()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活動進場時間啦!!!

眼看我也沒可以幫的上忙的地方了

我就先帶小朋友進場啦~

 

驗票的”1句話哥哥偏心啦!!!

對小朋友比較好

還會跟小朋友開玩笑><

驗完票後還親自拿給小溱說:妹妹票要自己拿著喔~

 

進去之後~

一開始走錯方向找到位置…..

小溱看我們越走越後面

就開始抱怨啦!!!

:妳位置為什麼要買那麼後面啦~

這樣我會看不到ㄝ…..

:好啦!!!現在後面一點沒關係啦!!等一下妳可以看到大雄本人喔~

 

可是因為她是不坐一般椅子的,所以從頭到尾都是坐在我的腳上

只有中途跟我鬧脾氣的時後有稍為坐一下旁邊

,上面還是有墊東西@@

 

FM過程中只要出現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片段

她就會非常的高興大叫九尾狐

看到大雄的時後還會偷笑…..對我拋媚眼()

我知道妳愛大雄!!!

這樣總比坐在我旁邊2位不知道那裡來的小姐好=”=

從頭到尾不斷的在看手機最後居然還開聊天室了……

深深的懷疑她們的票是別人給的@@

 

前半部她只有看到大雄出現時刻很high~

其他時段都還滿淡定的

 

後半部

昇基開始唱歌跳舞啦!!!

她整個人都high起來了…..

連我的螢光棒都拿走了2隻一起甩阿~~~

這時候她又開始怪我位置買太後面了啦!!!

她都看不到ㄝ

妳看前面的人都一直站起來…..

我站起來還是一樣都被擋住了~

真的一直不斷碎碎念啦!!!

 

最後我們要在昇基唱姐姐的時候要拿應援手幅

我一聽到音樂,就馬上把熟手幅拿起來

沒想到~

我還是被小溱罵了

 

:妳拿著這個都一直擋到我ㄟ

     這樣妳要叫我怎麼看啦!!

 

我只好默默的放下去了~

剛剛我才大喊請大家把黑色的應援手幅拿起來謝謝大家

結果,放下的人居然是我(我是被逼的啦!!(哭跑)

 

表演結束要換握手會了~

因為坐在有點後面的地方,好處是可以看昇基久一點

 

我們2人也開始往前面坐了…..

到了~晚上她吃藥的時間了,就先讓她吃藥了

 

打開她的背包的時候看到那個貴死人的馬卡龍

就問她:這個送給大雄好不好?

都沒有回答我,想說這小孩真的對阿嬤很好喔

給阿嬤的東西還會捨不得給別人喔^^

 

沒想到,過了一會~


:妳幫我給啦!!

:真的要給大雄

: (偷笑)妳幫我拿給他啦

:妳給他了,那阿嬤就沒有嘍

:我們明天在來買阿

: (妳想的真美阿=”=)

:妳幫妳幫我拿給他啦(又再說一次了)

:不行啦!!!大人不能拿東西給他啦~會被旁邊的叔叔罵

     我不要~

:妳說是小孩要給的就好啦!!!

:~來這招…..

:(大笑)……....

 

現在的小孩好可怕喔~居然還會利用大人送愛的小禮物

 

眼看我們前面的人越來越少了......

我們2個人也開始往前面移動

 

剛剛昇基表演結束時,有從天而降一些彩帶

她說她想要撿@@

等我們在移動的時候,想說叫她快撿

可是被椅子卡住了~就放棄啦!!!

 

換我們給握手圈準備上台了~

真的覺得男生好像真的都對小女生比較好厚><"

 

要換小溱上去了~

韓方的工作人員和"1句話"的人都對她好好喔

先是請前面的人慢慢的離開

讓小溱慢慢的走到昇基的前面

還說妹妹慢慢走要小心~

 

因為突然沒有像剛剛一樣快速人有人經過

昇基和那帥哥經紀人就往我們這邊看了

 

昇基看到小溱整個笑得好燦爛喔>///<

小溱可能有一點嚇到了吧!!!

她的"大雄"出現在眼前了~

 

她居然邊握手邊和昇基對望.....

而且昇基還是彎腰和她握手的

昇基還有伸手摸她(小朋友妳是想怎樣啦!!!阿姨整個暴怒中...切~我都沒有)

 

到我就只有短短的幾秒~

工作人員還不斷的在後面說:前面的請往前走喔........

哼~幼齒的妹妹就說沒關係慢慢走

知道啦!!!老了不中用(哭奔~~~~~~XD)

 

下台後,要去拿愛心小禮物了

沒想到那"1句話"的哥哥也是對小溱說:海報和杯子要拿好喔~

驗票的人和拿小禮物的不會是同一個人吧!!!(哈)

 

 

全部結束也10點多了~

我們一樣在6樓等了一會.......

下面已經佔滿了等待昇基的粉絲們

 

而,我們真的都累了.....

一行人等全部結束昇基和韓方人員都離開後

我們也去覓食了,這一餐是我們那天吃的第一餐吧!!!

 

餓過頭,累到趴.......大家都辛苦了><

 

小溱吃到一半就出神了

最後,我是一邊抱一邊扛的把她用回飯店的.......

 

回到飯店已經是12點多了,看她已經睡熟了

也就沒叫醒她.......

讓她隔天早上在起床洗澡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