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因我來福innolife


圖片來源:SBS<強心臟>截圖

金賢重公開了自己和瑜鹵允浩以及李昇基的年紀排列關係.

6月7日播出的SBS<強心臟>中,整理了1年9個月以來的播出內容,曾經在<強心臟>中積極活躍的明星再次來到節目現場,彼此間進行了一次王者之戰,爭奪最佳脫口王.

在正式開始脫口秀之前,金賢重講述了他和允浩的情分.

當被主持人姜虎東問到”和允浩都是86年生,兩人怎麼稱呼彼此”時,金賢重說:”這要將就方法的,沒有讓弟弟花錢的道理,所以和哥哥一起吃飯的時候我都是白吃的”.

接著,他說道:”86年比較早出生的人,我都不條件叫哥的,如果是87年比較早出生的人,我也不當成弟弟,都以朋友相稱”.

而允浩的生日是86年2月6日,金賢重是86年6月6日,兩人之間只差4個月,對此,金賢重說道:”所以我和87年的李昇基是朋友,和86年早期出生的允浩就是弟弟和哥哥的關係”.

當主持人再次問到”你和允浩的生日就差4個月,彼此就以朋友相處也可以吧”時,金賢重調皮地回答道:”沒關係,我和昇基一起和允浩吃飯的話,允浩哥都要無條件給我們買的”,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另外,當天的節目里,瑜鹵允浩也公開了”東方神起”成為”搞怪神起”的過去故事,吸引了眾人關心.

2005年爲了拍攝MV來到Borabora島的東方神起住在一個視野很開闊的房子里,從屋裡看出去的話,海景可以說一覽無餘,因此那裡也是很多新婚夫婦的蜜月勝地.當時,允浩和其他成員提議到來一次”神奇之旅”,於是他們決定去海邊游泳.因為都是視野開闊的房子,所以從外面也很容易看到屋子的裏面,也能看到新婚夫婦的樣子,想著在海邊仰泳的話,什麽都能看到的東方神起便開始了仰泳,允浩說:”仰泳的時候大家就開始看起了新婚夫婦們,還看到有人在親親呢”,為現場嘉賓講述當時的情景.

最後,允浩說道:”當天看到的情景我會帶著進去墳墓的”,結束了19禁的屬於他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