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翻譯,轉載請註明李昇基咖啡與作者!
原文出處:李昇基DC
原文作者:Dimple

遠遠的有一個個子高高的人嚓嚓走過來
先是進去了衛生間跟著就出來了~

進待機室的時候穿的是一件白色的pique(一種布料名,珠地布) T恤,牛仔褲...
足蹬一雙很別致的黑色拖鞋。科科科
就是這麼一副穿著黑色拖鞋自然的樣子~~~~~~太神奇了!!科科科
既別致又新鮮科科
看到這幅光景我自己樂起來,因為沒見過穿其他拖鞋時候的樣子。

跟我們揮手打了一次招呼,然後走進了待機室。
我聽到身邊的其他人一直在說李昇基比起電視里實物更帥科科科

錄影開始前走到旁聽席跟觀眾說拜托大家了之後才開始錄影。

衣服是類似短袖T恤的衣服,顏色有點難以形容。。。似乎可以說是蟹青色。
扣子解開了兩粒。。。外面套了一件銀色的馬甲。
能夠非~~常清楚的看清手臂科科科科

穿著牛仔褲,右邊還掛著黑色牛皮的拉鏈,下麵是接上去的一截。
鞋子是米色的跑鞋【或者應該是短靴?反正是walker,掃瑞,英文水平不過硬啊不過硬】,就是九尾狐裡面穿的那種風格。腳背部呈黑褐色。
頭發現在完全長了也很好看。。。

(省略部分)

我出去外面通電話,跟認識的一個朋友之間隔了一點距離
但是有人從那中間穿過去了。等我反應過來就在想那人是誰來著看著遠遠離開的那人的背影
呵!!!好熟悉的衣服!!!正想著再一看原來是昇基跟經紀人一起走過去了。
我認識的那個人跟昇基打了招呼並目送著他的背影離開。。。科科
為什麼偏偏從這中間穿過啊科科科
看樣子是我擋住路啦哈哈哈
是向著停車場的方向離開的。是不是要去哪裡啊?科科


==============================================
我也想到現場去啦~
幸福的韓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