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翻譯,轉載請註明李昇基咖啡及作者(Cythia瓔)
原文出處:dclsg Dimple

似乎是必勝客的活動結束以後就直接過去的...
有幾個人說看到他進待機室的,但是我當時剛到所以沒看到。

灰色格子的夾克里面穿著灰色的T卹
穿了一條黑色的褲子配的也是黑色的皮鞋。
頭髮長了很多^^

看上去似乎很疲憊....
一開始錄製的時候,是站在橫幅前面的...
開始前還對著fans們揮手打招呼了...^^
是不是還笑著說今天也拜託各位了?

有人大聲喊了一句“長得真帥!”
昇基先生....拿著臺本遮住了嘴巴說我也知道.....科科科
然後跟著喊出:星期二的的晚上強~~~~~~~~~~~心臟。一邊喊一邊比劃了心形就開始了錄製^^

說自己之前在某次地方公演的時候又黑洞過...
在某個競技場來著...
搞錯成籃球場了
去了一看不是籃球場,把棒球場說錯了...
原來不是籃球場...

一開始傳聞說要唱歌的...
還說是新歌...像上次一樣要唱什麼呢?這麼想著期待著...
結果大家都上當了...非要說有一句的話...
就是!說了歌名了...願意...嫁給我嗎?
應該多唱幾句呀....實在太短了,這算是唱歌嗎?科科
而且還是一首2009年就出來的歌...對吧
fans也開始向黑洞靠攏了...一瞬間我也以為是2010年來著...

中間是嘉賓說話的順序...
因為要去洗手間...所以昇基就說大家休息一下吧,於是休息了一陣子才重新開始
因此...比起平時,這次晚飯時間跟休息時間都有所推遲,真是餓死了...科

開始正式談話之前,有人喊了一句“加油!!”
昇基也喊了一句“加油!!”。

而且還設置了兩台單反機一直在抓昇基的鏡頭看的我爽死了^^
總是抓到很好的畫面來著...

圓珠筆換了...似乎是Lin親新做的那個...不過看不清楚長什麼樣子...呵呵
原來是穿著草莓衫的樣子哦^^(昇基)一直抓在手裡用來著~~~
很漂亮^^

昇基先生昨天也做的非常好
似乎現在一定程度上已經能適應了...也不怎麼緊張了^^
中間也開始向固定嘉賓們提問了,現在似乎漸漸的熟悉了。

還有,咱哥在問好這方面做的完全贊^^
開始前還有結束的時候都跟嘉賓們問好了..似乎一直在稱讚對方
還跟fans揮手致意說“再見”~~~~~

上次沒看到心裡一直糾結著...
所以昨天結束出去的時候去了停車場等著給他送行
結果(昇基)出來的晚了。科科
上車之前衝著fans們站的地方揮手了..
不過太遠了應該是看到揮手了呀...沒看錯吧?科科

上車了...可是...沒有立刻出發
於是大家都說快點出來...但是等了一會兒,車子就離開了
雖然大家都期待他會打開燈比劃心形來著...科科【據說上一次錄製結束的時候,在停車場小哥這樣做了哈哈羨慕! )】
但是還是直接離開了....

有位親說看到他衝前面揮手了...
但是只有她一個人看到了...我沒看到...
因為周圍黑漆漆的...科科下次一定要開燈哦^^

到了秋天涼了很多
大家注意不要感冒保護嗓子...
嗓子有點幹...似乎是感冒了><

最後...可以向PD先生提一個請求嗎?
雖然不知道您能不能看到...
雖然我知道mc席應該是要站著的...但是連續站幾個小時似乎太累了。
就算是我連續站在一個地方也會很累呀
希望您能考慮一下..開場以後就給拿一張凳子不行嗎?
從畫面性的角度說也不是一定要站著出鏡不是嗎?
拜託您了!
一直看到那樣很心疼的,勞煩您費心一下。

ps:昨天大家應該就听說了,昇基昨天晚上連續站了6個半小時,韓飯都很心疼,都表示說既然強心想讓他好好發揮,至少應該給他營造一個好一點的環境呀><小哥真的很辛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