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27(Wed) 17:28 


BigBang成員大成(23歲),歌手Sean(40歲),演員劉仁娜(30歲)等攜手,共同參與美國化妝品品牌Kiehl’s慈善活動.

此次活動口號為'MEET MR. BONES',是通過出售自家三種產品的特別限量版,將所得收益捐獻慈善事業的活動.

大成說,'我的藍色心臟還在跳動,我想把我的能量傳遞給困難的兒童們';劉仁娜說,'此次活動旨在傳遞生命力,祈禱可愛的兒童都能健康快樂成長';Sean表示,'我想要通過我的愛心幫助世界各地兒童實現藍色的夢,藍色的希望!'

擁有'MR. BONES'標誌的特別限量版產品,將於29日至8月中旬在韓國國內各大百貨店Kiehl’s專櫃銷售.

照片出處 NEWSis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