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李珉廷 (李敏貞) 與李秉憲在今年4月被媒體指出正在戀愛中的消息。但雙方所屬的公司都在第一時間出面否認了這項消息。不過今天上午李珉廷與李秉憲分別透過官方網站公開正在交往中的喜訊。

=====[ 李珉廷的訊息 ] =====

大家好!我是李珉廷。

首先我要和大家報告我與李秉憲正穩定交往的訊息,4月被報導出來時,我否認了消息,因為當時還沒有準備好要和粉絲們公開。由於我的父母、經紀公司都還不知情,所以我得更加小心這段戀情。

在反覆不斷的思考後,我覺得不應該繼續這樣欺騙大家下去,所以我想透過文字與大家傳達我們正在交往的消息。不過有消息指出我們將在11月結婚的消息是錯誤的!挑選結婚穿的韓服也不是事實。我們目前沒有結婚的計畫喔!

我們對這段感情都很認真,做為一位女人、一個女演員、一位女兒,我擁有很多苦惱和憂慮,不過我現在鼓起了勇敢與大家坦白,希望未來的日子我們也能夠繼續得到大家的支持與祝福。

最後,我要向被我隱瞞這麼久,卻又一直很愛惜我的人說聲對不起。今後我們會努力展現出不讓大家失望的面貌的。

===== [ 李秉憲的訊息 ] =====

首先,在我們討論過後,決定應該要坦率的與粉絲們報告,所以在同一時間發表了訊息。第一次與她相遇是在與朋友的聚會中。雖然不常聯絡但有空也會經常傳傳訊息問候,以這樣的朋友關係度過了好幾年。

直到今年初我們偶然相遇,我們才開始小心沒有公開的交往。長時間與她相處後,她是個很開朗、心靈健康的女人。在我們確認彼此的心意後,就傳出了正在戀愛的傳言,讓我們相當慌張。

雖然當時因為是我們的私事、加上還有各自家庭、公司的關係,所以隱瞞了大家。不過現在決定與粉絲們公開這段關係。一方面也希望可以獲得粉絲們的祝福和體諒。

另外,李秉憲也表示:「李珉廷對我來說是個很珍貴的人,我想要好好珍惜、經營這段感情。」

=====

最後讓我們一起祝福李秉憲與李珉廷的戀情順順利利,早日開花結果 (燦笑) 當然也請大家多給他們私人空間唷!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x 娛樂園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