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我考慮了好久好久
一直不斷的猶豫,要不要po出來~

從開始到結束.....
很多時間,我都超鬱卒的T_T
只是我心裡的話~
想說出來而已.......................................

真心的希望大家都是用真心愛昇基的......
當大家為昇基的每個活動出一份力量的時候~
我們都是心存感激的

說真的我非常不忍心刪除某個人或某篇文章
也不忍心去批評任何的人.事.物
因為我知道那都是大家愛昇基喜歡昇基的表現

而我也知道網路是一個可怕的地方~
隨便的幾句話,可能就把大家的努力給抹滅了

真的很想說:累了~

從一開始看到韓網報導昇基
將會到新加坡.台灣開"見面會"的時候,真的有說不出的高興及興奮
心裡的激動一直無法言語

因為,我們大家的努力
終於被看見了~
昇基所有的大大小小活動(日本.韓國.新加坡)的應援,一直不斷的努力
有參與的各位相信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

不敢說~
我是真的了解昇基或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他
對他的事情無所不知
對他的一切的一切都瞭若指掌

想要辦好一個活動真的很難
想要做到面面俱到更難
只要一有不順大家的意見想法,
就會出現難相處.不好溝通.自以為是………..的話語出現
很多時候是有口難言,有苦說不出

這次的論壇的應援活動~
或許有許多的不認同.不喜歡.不完美.不接受……也或許還有更多更多的否定

但,我們再一次的應援成功了~
不是在其他的國家
而是,在"台灣"我們土生土長的地方
讓昇基和來自世界各國的Airen們,感受到台灣的人的熱情
過程中,認識了許多許多熱情可愛貼心的Airen~

因為不斷的忙應援的事情
可能無意間就忽略大家的熱情招呼
在這裡先說聲抱歉~

聽到消息到活動結束…..
我的內心裡有高興.興奮.難過.傷心.無力.心酸
相信大家應該也看到了
2012.09.05 有關《昇基Asia Tour 台灣站》活動-本站聲明http://airentw.bbspace.org/viewthread.php?tid=6269&extra=&page=1
就不再多說了~

感謝主辦單位"I AM 艾恩娛樂"努力的邀請昇基來到台灣
沒有妳(你)們我們的願望無法成真
過程中…..大家都辛苦了^^
真的非常非常的謝謝主辦單位

感謝售票系統"飛翔駱駝"
雖然賣票的過程真的有很多曲折的地方
但,最後大家還是開心的進入會場了

感謝活動3天的現場工作人員"1句話"
有你們的保護昇基才能夠安全的進出

感謝HOOK讓昇基來到台灣
感受我們的熱情

感謝為這次活動不斷付出的大家
沒有妳(你)們活動不會圓滿結束的^^
http://airentw.bbspace.org/thread-6252-1-1.html

也感謝許許多多在背後指導我們的Airen
日後昇基相關活動我們將會有更大的動力
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太多了~

而我知道~
結束只是另一個的開始^^

接下來~
我會好好的把這幾天的
《昇基Asia Tour 台灣站》追"基"心酸血淚史給描述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