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4(Thu) 10:10 

< The King-Two Hearts >中趙正錫最終犧牲, 得到高人氣的趙正錫用忠誠和正義感贏得了觀眾們的喜愛. 在23日播出的MBC< The King-Two Hearts >中, 恩時慶(趙正錫)完美地完成了雙面間諜的人物, 但最終死在了金奉久(尹濟文)的槍下.

劇中, 恩時慶成為金奉久的手下, 并將槍口對准了李在夏, 讓人猜測他是不是真的背叛了李在夏, 然而這些都是事先預謀號的. 以為恩時慶是自己人的金奉久對李在夏輕蔑地說道:”你最終要死在恩時慶的手中了啊”, 然而恩時慶卻堅持了自己的忠誠, 他對李在夏說道:”我在你身邊是因為我看到了在絕望中仍帶著1%希望的樣子”, 說完將槍口轉而對向金奉久. 因為恩時慶的背叛憤怒不已的金奉久向恩時慶拉響了槍栓, 恩時慶最後對李在夏說道:”這是我選擇的, 你不要放棄, 你是這個國家的王”, 說完永遠閉上了眼睛.

恩時慶的死也讓李在信陷入了無比悲痛中, 得知消息的李在信哭喊道:”你說過會回來的, 你說如果我好好完成作業你會回來的”, 而此後恩時京留給李在夏的情書更是讓觀眾們惋惜不已, 他通過影像表達了自己的心, 影像中他說道:”剛才的那個吻實在是對不起, 我是個膽小鬼.我對自己也很失望, 怕你討厭我, 決心只是遠遠地守望你, 但好像不行. 第一次見你就喜歡你了, 你十分自由, 十分自信, 這些都是我沒有的. 我想了很多次, 如果我能成為公主喜歡的人就好了. 如果你能看到這個….不, 你應該看不到吧. 我又不是去死. 我決心成為能配得上公主的人, 我會變得更加帥氣回來的, 還要變得更有幽默感, 變得像公主一樣充滿自信, 我會回來親自進行愛情告白.” 一番動情的告白讓觀眾們更加對他的死感到十分痛心.

當天播出的< The King-Two Hearts >取得了12.1%的全國收視率.

照片出處=MBC畫面截屏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

這段.....

真的是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