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1(Sat) 13:16 
31日晚,"2010SBS演技大賞"頒獎典禮在首爾SBS公開演播聽盛大召開.<秘密花園>的玄彬-河智苑,<我女友是九尾 狐>的李勝基-申敏兒,<巨人>的周尚旭-黃靜茵,共同獲得"最佳情侶獎".特別,玄彬-河智苑,李勝基-申敏兒的領獎舞臺,聚焦了所 有的視線.

因為<秘密花園>的廣受歡迎,玄彬和河智苑也眾望所歸,被選為"最佳情侶".河智苑針對一度成為話題焦點的"泡沫之吻"說,"第一次嘗試這種泡沫之吻,玄彬當時用讓人心跳加速的眼神看著我,所以拍的時候確實心跳加速了."表達了對搭檔玄彬的欣賞.

在被問及本人的魅力點在哪裡時,玄彬回答,"從自己嘴巴裡說出自己有什麽魅力有點不好意思",但言語間還是流露出了他"魔性男子"的魅力.

另外玄彬-河智苑還獲得了網友評選的最高人氣獎.對此玄彬說,"現在電視劇還沒有播完,希望大家一直關注到最後,我會繼續給大家展現金周元(劇中角色)龜毛的魅力".河智苑則說,"託福于吉羅琳這個角色才能拿到這個獎,這個獎屬於現場所有辛勤工作的工作人員們".

李勝基和申敏兒,憑藉<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獲得"最佳情侶獎"之外,還拿下了電視劇特別部門的"優秀演技獎".

李勝基說,"拍吻戲的時候太緊張了,以至於嘴唇一直抖個不停",申敏兒則說,"李勝基很有男子漢氣概,所以對吻戲還挺期待的,果然也沒有讓我失望".表達了自己對搭檔李勝基的信任.

兩人還深情對唱了該劇的插曲<現在開始愛你>.歌手出身的李勝基以出眾的歌唱實力華麗地為歌曲開了頭,申敏兒穿著一身絢爛的紫色禮服款款登 場,延續歌曲的演藝.申敏兒雖然露出了羞澀的神情,但她穩定的唱功還是給現場觀眾帶來了小小的驚喜.兩人在劇中古靈精怪的相愛情節,仿佛都隨著歌曲得到還 原再現,整個舞臺充滿了甜蜜曖昧的氣氛.

另外<巨人>的周尚旭和黃靜茵也分別發表感言.黃靜茵在提到印象深刻的一場在床上親吻的戲時,說"男朋友(SGwannabe金勇俊)正在看",匆忙就結束了話題.

[照片提供]=Joynews24/SBS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