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日報網 (2012.12.26 10:57)

女子組合KARA成員韓勝妍日前被網絡上的惡意留言激怒。

韓勝妍24日在推特上留言說:“以為隱匿自己的名字,借著網友和大眾的名義就可以成為聖人君子、專家和權威人士嗎?簡直越看越荒唐。討厭我就別看我,不喜歡我就別理我,一定要讓我知道才一解心頭之快嗎?謝謝了,謝謝你讓我知道。”

韓勝妍還說:“請看,你為了讓你討厭的人不爽而浪費了多少時間。我非常珍惜並且正在努力地和不錯的人們一起使用我的時間,所以請不要操心。請仔細想一想,到底誰該直面真正的現實?”

網民看過韓勝妍夾雜著怒氣的留言後紛紛說,“韓勝妍有理由生氣”、“還有惡意攻擊韓勝妍的帖子啊?”、“最近惡意留言泛濫成災”和“韓勝妍加油”等。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鼓掌!!!
好讚,好勇敢的女生喔~
不是所有的事情大家都會忍氣吞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