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7(Wed) 16:39 




《九家之書》是秀智繼2011年的《 Dreamhigh》和2012年的《 Big》之後接拍的第三部電視劇,日前她接受采訪,吐露了接拍此劇的感想.

秀智表示:"我是被人類和半人半獸之間無法結果的愛情故事所吸引的.劇本也非常有意思.我本來就很喜歡吸血鬼題材的電影."

就人物角色,秀智坦言:"人物風格是讓人想保護的少女,我也是柔弱的女紙.我爸爸是跆拳道館的館長,所有小時候學過跆拳道.我覺得我積極向上的性格和小時候的'習武'經歷跟人物十分相似."

關於自己的魅力,秀智說道:"我不太清楚.可能是因為我年紀輕,所以看起來比較青春和有活力.我會努力表演好這個角色的."

秀智主演的《九家之書》將接檔《馬醫》於4月8日播出.

照片出處 MBC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