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日刊體育 | 2013.04.03 07:49

 

4月8日即將首播的MBC周一周二劇「九家之書」是一部奇幻史劇,講述半人半獸的崔強治(音)為了成為人而努力的過程,秀智飾演擁有出眾的箭術和武術實力的譚如鬱(音),將與李昇基演繹感情戲。

-你總是很有搭檔福,是吧?

“也許是因為在金秀賢哥哥的出道作品「Dream High」中與他演過對手戲,給大家留了很深的印象。哥哥告訴了我很多之前我不懂的東西,我很感謝他。雖然現在還沒和李昇基前輩拍過很多對手戲,但感覺很好。也許等到拍攝結束的時候,對他的稱呼也會由前輩改為哥哥了吧。(微笑)”

-李昇基很照顧你吧?

“李昇基哥哥越看越有魅力,他比我想象的更幽默和善,很照顧身邊的人,真的是一位很有魅力的人。得益於他的主動,我們很快就變親近了。”

-這是你拍攝的第一部史劇,演技上覺得很辛苦吧?

“因為史劇說話的語氣不同於一般的電視劇,我曾感到很苦惱,還投入了很多時間用於練習武術。在此之前,miss A活動時,我們練習過很多舞蹈,似乎有助於練習武術。譚如鬱是一個偏中性的角色,從小時候起,比起玩洋娃娃,我就更喜歡打打鬧鬧,因此演繹這樣一個角色, 我並不覺得很別扭。”

-你將和金泰希競爭同一時段的電視劇收視率,你覺得自己獨有的能夠戰勝金泰希的魅力是什麽呢?

“應該是清新感吧。哈哈,我會認真地去表演,讓大家喜歡這部電視劇。”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