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Wed) 16:35 




電視劇《九家之書》中飾演月靈一角的崔振赫已結束了自己在本劇在全部戲份的拍攝,憑借此劇獲得超高人氣的他也表達了自己的感想.

他表示:"《九家之書》會是另我終身難忘的作品.我非常高興自己能夠飾演月靈這個角色.一方面我覺得十分榮幸,另一方面我又覺得我的表演還有許多不足之處.我想這樣的情緒會伴隨我很長一段時間的."

他還說:"我很感謝編劇寫出這麽好的一個角色,也很感謝導演優秀的指導彌補了我演技的不足.片場不遺余力稱贊我的前輩演員們也讓我有了信心,給了我很大幫助."

崔振赫飾演的月靈一角是本劇的一大亮點,而且他也憑借此角獲得大眾喜愛.崔振赫結束本片拍攝後將投入下一部劇SBS新劇《繼承人們》的拍攝.

照片出處 MBC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